济南中学孙伟老师获2018年度“济南市志愿者行动优秀个人”称号

2019-05-16 15: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讯 近日,共青团济南市委为鼓舞和激励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奋发向上,拼搏进取,再立新功,表彰了一批表现突出的团组织和先进个人,山东省济南中学的孙伟老师以其在志愿服务中的优异表现,被授予2018年度“济南市志愿者行动优秀个人”称号。

  孙伟老师担任济南中学教工团支部书记,积极参与各项志愿者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更多的青年团员投身志愿服务活动。他经常去血站进行无偿献血,希望自己在传递爱心的同时,也带动身边人一起传播满满的正能量。通过向新疆疏勒实验学校捐书,让他在奉献中体验到了快乐。通过主题班会等方式,带动了学生共同为新疆的孩子们献出爱心,培养了孩子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孙伟老师积极参与青年文明岗志愿执勤活动,多次在经八纬一路口协助交警、交通协管员一起维持交通秩序,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在每周二下午的第一节课,作为化学老师,他都会带领学生们全方位地对学校化学实验室进行整理工作,鼓舞孩子们用实际行动为弘扬雷锋精神贡献一份力量。

  孙伟老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教工青年团员做出了榜样,影响带动了身边更多的青年人参加到志愿服务队伍中来,为青年工作做出了贡献!(通讯员 郑佐文 王珊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家银行发布公告核查客户身份 不配合者账户或受限

    1.jpg

    广发银行也称,如果客户在该行留存的身份信息存在不完整、不真实、有误等情况,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该行网点办理核实和补充修正。浦发银行去年规定,自2018年7月26日起,针对身份证件过期超过90天的客户,其名下账户的非柜面服务将予以暂停。[详细]

    05-16 08-05北京青年报
  • 应对外来压力 今天国务院常务会议定了两件大事

    2.jpg

    在中美贸易摩擦升温,外部环境不确定、不稳定性因素增多情况下,中国经济如何稳得住,备受关注。中国商务部研究院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张莉称,网络提速实际上是完善数字经济基础设施,有利于降低互联网企业运营成本,推动数字经济进一步发展。[详细]

    05-16 08-05国是直通车
  • 东日本铁路公司新列车试运行 拟提升时速至360公里

    东日本铁路公司新列车试运行。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5月16日凌晨,东日本铁路公司在盛冈站向媒体公开了新型试验列车“ALFA-X”的行驶测试[详细]

    05-16 14-05中国新闻网
  • 大马甲州延长99年华人新村地契 民众需尽快申请

    大马甲州延长99年华人新村地契。民众需尽快申请中国侨网5月16日电[详细]

    05-16 14-05中国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