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纠自查助规范 提高标准促发展:山大附中凤凰路学校邀请集团财务总监莅临指导财务工作

2019-05-14 11: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为了进一步优化学校财务工作,规范支出流程,做好内控工作,规避财务风险,5月8日下午,学校特邀请到了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财务总监刘立军、财务专家宋兵一行莅临我校指导财务工作。

  刘总监一行人首先听取了学校财务支出和报销签字流程;学校固定资产管理和基建、设备招标工作程序的汇报,在了解了学校财务支出基本流程后,刘总监针对仍然可能存在风险的环节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学校将根据刘总监的意见和建议,依据相关财务政策和文件,进一步完善切合学校发展实际的财务制度,让财务支出有章可循,有章必循,充分做好财务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做好保障服务!

  汇报结束后,刘总监一行又实地查看了学校记账凭证的填写和保管工作,对学校的财务管理工作表示了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有你家吗?全国16个城市和地区试点建设"无废城市"

    U523P4T8D8835719F107DT20190514065650.jpg

    11个城市分别为:广东省深圳市、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安徽省铜陵市、山东省威海市、重庆市(主城区)、浙江省绍兴市、海南省三亚市、河南省许昌市、江苏省徐州市、辽宁省盘锦市、青海省西宁市。[详细]

    05-14 08-05中国青年报
  • 国内油价迎年内第二次下调 加满一箱油少花3元

    本次调价是今年以来的第二次下调,上一次下调是在4月1日,因增值税率调整,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每吨分别降低225元和200元。来源:隆众资讯  据隆众资讯数据,调价后,全国大多数地区柴油价格在6.6元/升左右,92号汽油零售限价在6.9元-7.1元/升。[详细]

    05-14 08-05中国新闻网
  • 西门子总裁:合作和信任对创新至关重要

    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飒13日在第14届柏林亚太周开幕式上表示,欧洲和亚太地区应该加强协作,合作和信任对于创新至关重要。柏林亚太周始于1997年,由柏林市政府发起,起初每两年举办一次,2016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旨在促进欧洲与亚洲在政治、经济、文...[详细]

    05-14 11-05新华网
  • 美国“中东和平计划”曝光 被指明显偏向以色列

    被指明显偏向以色列。报道还补充说,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城市将仍然保持在巴勒斯坦的控制范围[详细]

    05-14 11-05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