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清方向 砥砺奋进:济南高新区教育党委巡查组进驻凤凰路学校开展巡查工作

2019-05-14 11: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刘广强)根据《高新区教育党委关于开展教育系统巡查工作意见》及《2019年上半年高新区教育系统巡查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4月29日,济南高新区教育局党委巡查组进驻山大附中凤凰路学校开展为期一周的巡查工作。

  4月29日上午,巡查工作动员大会在学校修身讲堂召开。高新区教育党委巡查组伊民军同志、陈安栋同志、刘德鹏同志和陈京芳同志,以及山大附中凤凰路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会议开始,伊民军同志深刻阐述了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并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此次进驻学校巡查的主要方面,明确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两民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严禁有偿家教工作开展情况等多个方面的巡查内容。

  伊主任强调,此次巡查党建、财务工作是巡查工作的重中之重,勉励学校领导干部及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认识、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强化责任担当。

  接着,学校党支部刘伟书记对学校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财务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并代表学校表态:首先对党委巡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学校会端正思想,统一认识;精心组织,全力配合;接受监督,认真整改,力求通过党委巡查进一步梳理学校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机制,推动学校党建、财务及教育教学工作高速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巡查组根据巡查工作安排向全体教职工发放了民主测评表,对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动员大会结束后,巡查组开启了为期一周的巡查督导工作,通过巡查,巡查组对学校一年来的党建、财务工作表示了肯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有你家吗?全国16个城市和地区试点建设"无废城市"

    U523P4T8D8835719F107DT20190514065650.jpg

    11个城市分别为:广东省深圳市、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安徽省铜陵市、山东省威海市、重庆市(主城区)、浙江省绍兴市、海南省三亚市、河南省许昌市、江苏省徐州市、辽宁省盘锦市、青海省西宁市。[详细]

    05-14 08-05中国青年报
  • 国内油价迎年内第二次下调 加满一箱油少花3元

    本次调价是今年以来的第二次下调,上一次下调是在4月1日,因增值税率调整,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每吨分别降低225元和200元。来源:隆众资讯  据隆众资讯数据,调价后,全国大多数地区柴油价格在6.6元/升左右,92号汽油零售限价在6.9元-7.1元/升。[详细]

    05-14 08-05中国新闻网
  • 西门子总裁:合作和信任对创新至关重要

    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飒13日在第14届柏林亚太周开幕式上表示,欧洲和亚太地区应该加强协作,合作和信任对于创新至关重要。柏林亚太周始于1997年,由柏林市政府发起,起初每两年举办一次,2016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旨在促进欧洲与亚洲在政治、经济、文...[详细]

    05-14 11-05新华网
  • 美国“中东和平计划”曝光 被指明显偏向以色列

    被指明显偏向以色列。报道还补充说,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城市将仍然保持在巴勒斯坦的控制范围[详细]

    05-14 11-05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