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山大附中凤凰路学校召开高新区教育党委巡查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5-14 11: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通讯员 刘广强)为进一步强化教育系统领导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总结经验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高新区教育党委关于开展教育系统巡查工作意见》及《2019年上半年高新区教育系统巡查工作方案》的部署和安排,5月6日上午,山大附中凤凰路学校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高新教育党委教育系统巡查工作组同志们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议伊始,学校党支部刘伟书记首先代表学校从抓好党建、师资提升、课程建设、常规管理、德育工作和家校合作五方面作了工作述职报告,接着谈到了学校的不足与反思,恳切希望与会领导提出批评和建议,促进学校更好的发展。

  紧接着,刘书记带头和参会的所有党员干部逐一发言,深刻剖析了自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的问题提出了整改举措,针对学校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对学校工作的思考与建议。

  最后,巡查组于学贤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于主任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和成效,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相信在上级教育党委和各级领导的支持帮助下,在全体师生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山大附中凤凰路学校一定会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山大附中凤凰路学校召开高新区教育党委巡查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山大附中凤凰路学校召开高新区教育党委巡查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有你家吗?全国16个城市和地区试点建设"无废城市"

    U523P4T8D8835719F107DT20190514065650.jpg

    11个城市分别为:广东省深圳市、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安徽省铜陵市、山东省威海市、重庆市(主城区)、浙江省绍兴市、海南省三亚市、河南省许昌市、江苏省徐州市、辽宁省盘锦市、青海省西宁市。[详细]

    05-14 08-05中国青年报
  • 国内油价迎年内第二次下调 加满一箱油少花3元

    本次调价是今年以来的第二次下调,上一次下调是在4月1日,因增值税率调整,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每吨分别降低225元和200元。来源:隆众资讯  据隆众资讯数据,调价后,全国大多数地区柴油价格在6.6元/升左右,92号汽油零售限价在6.9元-7.1元/升。[详细]

    05-14 08-05中国新闻网
  • 西门子总裁:合作和信任对创新至关重要

    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飒13日在第14届柏林亚太周开幕式上表示,欧洲和亚太地区应该加强协作,合作和信任对于创新至关重要。柏林亚太周始于1997年,由柏林市政府发起,起初每两年举办一次,2016年起每年举办一次,旨在促进欧洲与亚洲在政治、经济、文...[详细]

    05-14 11-05新华网
  • 美国“中东和平计划”曝光 被指明显偏向以色列

    被指明显偏向以色列。报道还补充说,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城市将仍然保持在巴勒斯坦的控制范围[详细]

    05-14 11-05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