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学东校区举行“耕耘梦想,绳彩飞扬”跳绳班级联赛

2019-04-12 16: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4月11日至12日,济南中学东校区举行了“耕耘梦想,绳彩飞扬”跳绳班级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10人大绳和“8”字绳比赛。4月11日比赛当天,虽然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依然阻挡不住学生们对花样跳绳比赛的热情,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响起,参赛选手敏捷矫健地钻进绳圈里,轻快地跳起,又轻轻地落下,然后轻盈迅速地离绳圈连、八字跳,摇绳者和跳绳者配合默契,团结协作,体现了济中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拉拉队员的呐喊加油声,此起彼落。

  4月12日为一带一和个人速度跳的比赛。比赛中,参赛的学生在场上跳跃着双脚,挥动着双臂,脚尖与地面的摩擦谱出一曲动听的乐章,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一条优美的弧线。现场气氛无比欢腾,学生们的跳绳,不仅跳出了花样,也跳出了欢乐和健康,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他们所展现的青春活力更是成为了学校最优美的风景线。

  此次比赛本着以绳健体,以绳育德的阳光体育理念,倡导学生跳出健康体魄,跳出阳光自信,同时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凝聚班级精神,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展示出了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今年前3月空气质量相对较差20城公布 临汾市垫底

    U445P4T8D8807174F107DT20190412120505.jpg

    据生态环境部官方微信消息,生态环境部12日通报2019年3月和1-3月全国空气质量状况。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3月平均优良天数比例为74.5%,同比上升20.8个百分点;PM2.5浓度为54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28.0%。[详细]

    04-12 15-04中国新闻网
  • 深圳强降雨引发洪水致7人死亡 原因正在调查

    W020190412478507942824.jpg

    4月12日,深圳消防救援人员在发生人员失联的东湖公园下游沙湾河进行搜救。记者从深圳市应急管理局、罗湖区应急办、福田区应急办采访了解到,事故发生于罗湖区西湖宾馆、东湖宾馆,以及福田区凤塘河香蜜湖路段附近河段。[详细]

    04-12 15-04新华网
  • “全世界都在学中国话” 汉语朋友圈越来越大

    “全世界都在学中国话”。汉语朋友圈越来越大中新网4月12日电[详细]

    04-12 15-04中国新闻网
  • 西悉尼大学澳中艺术与文化研究院举办年度讲座

    10日,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澳中艺术与文化研究院在该校举行年度讲座。西悉尼大学澳中艺术与文化研究院院长王腊宝、首任院长梅卓琳、兼职教授加里罗·甘德瑞等出席座谈会,就中澳文化交流的历史、现状和未来发展分享独特见解。[详细]

    04-12 15-04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