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学西校区举行初三学考动员大会

2019-03-15 15: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3月11日,济南中学西校区升旗仪式暨2016级初三年级学考动员大会在操场隆重举行。工会主席、西校区负责人王传臣,办公室主任张传铭,教导处主任赵洪涛、副主任冯国军、副主任李金星,艺体部副主任胡虎,西校区全体师生以及部分家长代表参会。

  2016级优秀学生何嘉泽和梁文哲代表全体初三同学发出倡议,全力以赴,刻苦钻研,奋战百日,用拼搏和汗水攻克学习困难,用实力和信心铸就六月辉煌。不到终点,永不放弃;良心无愧,信心无畏;恒心无敌,青春无悔!

  家长代表赵晨晖女士发言表示,将陪伴孩子共同度过百日冲刺时光,为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充足的后勤保障,在生活和心理方面给予充分的支持,祝愿同学们中考之战都能如愿所偿,金榜题名!

  教师代表邹炳孝和王秀丽老师发言。他们表示要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奋斗,迎接中考的到来,帮助并陪伴大家渡过初中最后的时光。面对中考,老师们还给学生提出建议:确定目标,树立信心;刻苦努力,坚持不懈;注重基础、认真落实;方法科学,事半功倍。

  李金星作动员讲话,他告诫初三的学子们,在距中考还有92天之际,需要付出的不仅仅是敢于亮剑的勇气,更需要展现出面对强手时的冷静思考后的策略、智慧与方法。面对困难,要始终充满信心,要有积极的态度,扎实的功底,科学的方法,顽强的毅力,五个要素缺一不可。他号召初三的全体同学,是骏马,就要扬蹄飞奔;是雄鹰,就要搏击长空;是水手,就要劈波斩浪;是勇士,就要勇往直前!充实地奋斗三个月,必将迎来人生的一次蜕变,破茧成蝶,华丽转身。在学子们冲锋的道路上,永远有全体老师们的支持与陪伴。

  全体初三学子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进行宣誓,“不负天赐智慧,不辜父母厚望,披荆斩棘,乘风破浪,行健不息,自信自强,全力以赴,不弃不放,蟾宫折桂,舍我其谁......”铮铮誓言感染全场,激发了全体师生奋力拼搏,勇于挑战的豪情壮志。

  本次动员大会,不仅仅是师生的一次经历,更是要团结一心一起努力,青春誓言不会随风飘散,它会铭记于学生心中,绽放在他们的青春里。(通讯员 杨玲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未来两天弱冷空气影响北方地区 西藏青海有明显降雪

    90959f24c888470c8be6397b23ca815f.jpg

    15日至16日,西藏大部、青海东部和南部、甘肃南部、川西高原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西部和南部、青海东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局地有大到暴雪。16日至18日,受低涡切变线系统影响,江南、华南及西南地区东部将有小到中雨,其中,江南中南部、华南北部局地...[详细]

    03-15 10-03中国新闻网
  • 两会日程:人大会议今日闭幕 李克强将会见中外记者

    U445P4T8D8780546F107DT20190315000147.jpg

    今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详细]

    03-15 08-03中国新闻网
  • 英媒:美国电子侦察机多次在委内瑞拉沿海被发现

    美国电子侦察机多次在委内瑞拉沿海被发现    参考消息网3月15日报道英媒称,对飞机应答器信号进行的开源跟踪发现了在委内瑞拉海岸附近活动的美国侦察机。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3月13日报道,自2月23日以来,美国空军的波...[详细]

    03-15 15-03参考消息网
  • 英媒:美国电子侦察机多次在委内瑞拉沿海被发现

    参考消息网3月15日报道英媒称,对飞机应答器信号进行的开源跟踪发现了在委内瑞拉海岸附近活动的美国侦察机。阿雷亚萨在推特上发表文章说,在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的赞助下,多个组织20多年间在委内瑞拉全国各地进行了破坏活动。[详细]

    03-15 15-03参考消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