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学东校区新一届学生会选举成立

2019-02-27 15: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2月25日下午,山东省济南中学东校区新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大会在会议室隆重召开。学校教导处主任孟照辉、副主任张海龙及20余名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孟照辉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和部署,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与责任,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服务意识,注意细节问题,力求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个人,为学校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他要求每位学生干部继续秉持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在工作方面努力创新,自主开展相关活动,切实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全心全意为学校、学生服务。

  据悉,本届学生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经过自愿报名、征求意见等严格程序选举产生。参与竞选的同学对这次竞选都很重视,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展现了当下中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综合素质。经过反复讨论、竞选,择优选出一批工作热情高,能力强,综合素质优秀的同学组成了新一届济南中学东校区学生会。

  此次学生会选举召开标志着一个新集体的诞生,不仅端正学生干部对自身角色的认识,明确责任、履行职责、还激励了学生干部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热情,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学生会在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定会翻开崭新的一页,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进。(通讯员 赵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嫦娥四号生物实验:曾考虑搭载乌龟

    1124166939_15512220374551n.jpg

    谢更新手捧嫦娥四号生物科普实验载荷留影。近日,嫦娥四号生物科普实验载荷的总设计师、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谢更新接受了本报专访,揭秘了本次实验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嫦娥四号生物科普实验载荷搭载了棉花种子、油菜种子、酵母和果蝇卵等。[详细]

    02-27 08-02人民日报海外版
  • 这张成绩单,有看点

    rmrb2019022712p27_b.jpg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巡视员刘建同介绍,2013年以来中央财政划拨奖补资金157亿元,其中2018年45亿元,惠及中西部725个县8万多所乡村学校127万名教师,补助最高的每月达到2000元。2017年,上海、浙江第一批高考综合改革试点平稳落地,北京、天津、山东、海南第二批改革试...[详细]

    02-27 08-02人民网-人民日报
  • 至少3架巴基斯坦战机进入印控克什米尔 印度关闭一座机场

    至少3架巴基斯坦战机进入印控克什米尔。印度关闭一座机场海外网2月27日电。[详细]

    02-27 15-02海外网
  • 巴基斯坦军方:击落2架印度飞机 俘虏1名飞行员

    击落2架印度飞机。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印度官方表示,27日,至少3架巴基斯坦战斗机进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之后被印军升空拦截。[详细]

    02-27 15-02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