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学本校区举行升旗仪式暨开学典礼

2019-02-27 15: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2月25日,济南中学3000多名师生齐聚本校区大操场,隆重举行升旗仪式暨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校长崔宝山、副校长石秀芹、副校长董亚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国旗护卫队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董亚宣读了上学期期末考试优秀学生表彰名单。他要求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与周围的同学共同进步。他号召全校同学向先进同学学习,奋发图强,争取优异学业成绩。

  优秀学生代表韩东泽、梁颖两名学生发言。他们号召全体同学在新学期不忘老师的热切期盼,扬起自己的梦想之帆,怀揣积极、阳光、热情的心态,为自己的高中生活平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邢俊霞、张延磊两位教师代表发言。他们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坚定理想目标,自信坚强,勤勉努力,再创佳绩!他们代表全体教师庄严承诺:新学期,全体教师会一如既往的对同学们尽职,对家长们负责,保持敬业务实的工作态度,不断学习,开拓进取。

  崔宝山发表新学期致辞。他向全体师生介绍了教师队伍建设、智慧校园建设、东校区建设、学生社团建设和家庭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从聚焦站位、聚焦质量、聚焦责任、聚焦治理、聚焦党建等五个方面聚焦质量,努力实现“一校三区竞飞,质量特色并重”的重要任务,加快市级特色学校的创建。全力办好有活力、有能力、有潜力、有未来的教育,让济南中学的教育更有温度、更有质量、更有特色、更有尊严,让济南中学的学生更加本真自信、更加积极向上、更加乐观豁达、更加阳光高雅!(通讯员 郑佐文 孔凡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揭秘嫦娥四号生物实验:曾考虑搭载乌龟

    1124166939_15512220374551n.jpg

    谢更新手捧嫦娥四号生物科普实验载荷留影。近日,嫦娥四号生物科普实验载荷的总设计师、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副主任谢更新接受了本报专访,揭秘了本次实验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  嫦娥四号生物科普实验载荷搭载了棉花种子、油菜种子、酵母和果蝇卵等。[详细]

    02-27 08-02人民日报海外版
  • 这张成绩单,有看点

    rmrb2019022712p27_b.jpg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巡视员刘建同介绍,2013年以来中央财政划拨奖补资金157亿元,其中2018年45亿元,惠及中西部725个县8万多所乡村学校127万名教师,补助最高的每月达到2000元。2017年,上海、浙江第一批高考综合改革试点平稳落地,北京、天津、山东、海南第二批改革试...[详细]

    02-27 08-02人民网-人民日报
  • 至少3架巴基斯坦战机进入印控克什米尔 印度关闭一座机场

    至少3架巴基斯坦战机进入印控克什米尔。印度关闭一座机场海外网2月27日电。[详细]

    02-27 15-02海外网
  • 巴基斯坦军方:击落2架印度飞机 俘虏1名飞行员

    击落2架印度飞机。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印度官方表示,27日,至少3架巴基斯坦战斗机进入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之后被印军升空拦截。[详细]

    02-27 15-02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