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教育理念大讨论活动 ,在学习中成长

2019-02-19 15: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2月16日-17日,根据高新教育局的统一部署,遥墙中学召开了全体教职工集中教育活动。

  会议由韩军三主任主持,会议共分为三个主要内容:

  首先,韩主任解读了《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的工作的考评办法(暂定)》,强调大家一定要重视政治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觉悟。

  第二、王洪山主任给大家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严禁有害APP进校园的通知以及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关于严肃规范红领巾等少先队标志标识使用》的通知。并学习了《山东省中小学教学基本规范》,深刻剖析了《省教育厅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和《山东省对违规从事普通中小学办学行为责任追究办法》。17日上午,全体教职工在多媒体进行了《省教育厅关于实验室安全的紧急通知》内容的学习以及有偿补课问题的学习。

  这次专题集中教育活动交流充分、谈心谈话深入、剖析到位,按上级要求达到了相互学习、团结互助、共同提高的目的。以这次转变教育理念大讨论活动成为新学期的起点,校长做最后的总结时强调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中要不断加强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排查和减少学校安全隐患,为全体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和学习环境。并指出了下一阶段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提高政治觉悟,从学校发展的角度出发,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做规范化学校,走规范化道路,深刻剖析文件精神,立德树人,回归教育初心,从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