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乐实验学校组织学生敬老院探望老人

2019-02-19 14: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2月16日上午,高新区伯乐实验学校家委会组织孩子和家长二十人来到燕柳老年公寓,向那里的老人送上节日的爱心和祝福,学生和家长的到来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和笑声。

  孩子们走进每一间公寓,向老人嘘寒问暖,为老人送去元宵节的良好祝愿。有的孩子还向老人讲起了精心准备的故事。他们问候和表演驱走了冬日的寒冷,给老人们的心中带来了阵阵暖意。

  在家长的带领下,孩子们把用过年期间的压岁钱购买的汤圆、酸奶、水果、长寿糕等送到了老人的手中。相聚虽短,但是老人们非常动情,老人们有的感动得潸然泪下,有的站在门口依依惜别,有的拉着同学们的手高兴地勉励孩子们说:“谢谢孩子们,希望你们好好学习,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

  伯乐实验学校自成立以来,秉承“教育浸润生命,为学生和民族的未来而来”的教育理念,注重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尊敬老人的这一美德已在伯乐实验学校扎根、发芽。此次“小手拉大手 爱心一起走”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但培养了孩子的爱心、孝心,更锻炼了他们感恩社会、服务社会的良好意识,对于孩子们素质教育和德育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