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燃烟花爆竹 共筑美好泉城”——历元学校2018级4班实践活动

2019-02-13 09: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 2月4日(大年三十),暖阳当空,轻风和煦。在辞旧迎新之际,山东省济南历元学校2018级4班一行同学来到济南市东篱花园社区进行“小手拉大手 共筑碧水蓝天”活动。

  此次倡议活动旨在“拒燃烟花爆竹 共筑美好泉城”。本次社会实践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及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赏。

  同学们身着志愿者服装,人手几份倡议书,别提多精神了。他们来到活动地点后,就纷纷行动起来,在倡议拒绝燃放烟花爆竹的同时,同学们还把祝福送给了小区居民。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达到了宣传“创建无烟花社区”的目的,又提升了自己的沟通表达能力,同时还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这可真是一举三得呢。

  因为活动恰逢年三十当天,部分同学已经回到自己了老家,在老家社区自发组织了宣传实践活动,此次活动可谓是多点开花,争艳齐鸣。

  杲杲冬日光,明暖真可爱。泉城碧水蓝天何处来?知否知否,应是全体市民同奋斗。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带头不放烟花爆竹,为创建生态文明城市、保护美丽宜居家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建成世界最大的清洁煤电供应体系 煤电排放5年降8成

    440529079.jpg

    “煤电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总量目标任务提前两年完成,这标志着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的清洁煤电供应体系。根据安排,到2020年,具备改造条件的燃煤电厂全部完成超低排放改造,重点区域不具备改造条件的高污染燃煤电厂逐步关停。[详细]

    02-13 08-02人民日报
  • 贴心服务 平安出行

    rmrb2019021311p16_b.jpg

    1月17日4时许,在齐齐哈尔开往虎林的K7155次列车上,犯罪嫌疑人李某将熟睡旅客包内的1500元现金偷走后,逃窜至其他车厢,被齐齐哈尔铁路公安处民警抓获。据介绍,自去年12月初组织开展打击“盗抢骗”行动以来,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共破获侵财案件1369起,抓获犯罪嫌疑...[详细]

    02-13 08-02人民网-人民日报
  • 巴西培育基因编辑“供体猪” 有望提供与人体相容的移植器官

    此次,巴西圣保罗大学生物科学研究所科学家计划调整猪器官的基因,以期让它们可与人体相容。科学家将对比这些“供体猪”与巴西等待肾脏移植病人的血清样本,以确认可能对猪器官产生排斥的抗体。[详细]

    02-13 09-02科技日报
  • 澳大利亚首都遭遇沙尘暴

    澳大利亚首都遭遇沙尘暴。这是2月12日在澳大利亚堪培拉拍摄的沙尘暴笼罩下的伯利·格里芬湖畔。[详细]

    02-13 09-0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