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小学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式

2019-01-22 15: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月22日讯 当冬日的阳光暖意融融的时候,当天天萦绕耳畔的读书声戛然而止的时候,又一个学期悄然而过。1月22日下午,华山小学全体师生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休业式仪式。

  篇章一:回眸

  回望一学期,辛劳的华小人洒下了一路的汗水,收获了幸福的喜悦。通过一段简洁生动的短片,大家回顾了一学期以来取得的骄人成果。学校在市区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区教育督导和教学视导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图书漂流节、体育节、等德育活动异彩纷呈;党员示范课为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起到了示范引导作用……每一份喜悦的背后,凝聚着华小人一点一滴的付出。“撒去春花,收获秋实”,在这一篇章里,学校分别对各班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进行了表彰奖励,鼓励引导孩子们勤奋学习、不断进取。

  篇章二:感恩

  学校工作的有序开展离不开各位家长的支持与配合,在华小家长们积极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参与学校各项活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班级管理尽心尽力。诠释了优秀家长的新内涵,活动中学校领导为优秀家长颁发了奖状,感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篇章三:展望

  活动最后,术守义校长致辞,希望孩子们拥有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假期,鼓励孩子们多读书,叮咛孩子们一定注意假期安全,发言的最后,术校长鼓励大家,新的一年,抓住眼前的机遇,迎接全新的挑战,继续续写华山小学新的教育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运首日:“水陆空”交通工具马力全开

    aabce03522d84a4cbc27b8f2b76de281.jpg

    2019年1月21日0点29分,随着火车汽笛声的发出,北京地区春运首趟增开旅客列车K4051次从北京站缓缓驶出,北京地区春运铁路运输大幕正式拉开。中新社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春运期间,中国铁路总公司每天安排开行旅客列车近万对,其中高铁3352对,动车3383对,平...[详细]

    01-22 08-01中国新闻网
  • 人口红利提前消失?今年经济会如何?权威回应来了

    ce73c37770ae4560969677e93bef4e70.jpg

    21日,2018年中国经济成绩单出炉,经济运行实现了总体平稳,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较好完成。2018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8228元,比上年名义增长8.7%,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5%,快于人均GDP增速,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详细]

    01-22 08-01中国新闻网
  • 日本真子公主准婆婆搞事情 要求亲王协助偿还债务

    日本真子公主准婆婆搞事情。要求亲王协助偿还债务海外网据日本共同社22日报道,日本真子公主与其平民未婚夫小室圭的婚事一波三折。[详细]

    01-22 16-01海外网
  • 联合国报告:世界经济今明两年将增长约3%

    世界经济今明两年将增长约3%新华社联合国1月21日电(记者王建刚。报告说,受贸易摩擦加剧影响,全球贸易增长已经从2017年的5.3%放缓至2018年的3.8%。[详细]

    01-22 16-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