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历城区华山第三小学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寒假休业式

2019-01-22 15: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月22日讯 时光如水,光阴似箭!沐浴着冬日的暖阳,当每天萦绕耳畔的读书声戛然而止的时候,我们踏着时间的节拍,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寒假。为了让宝贝们过一个“安全、祥和、健康、快乐”的寒假,为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2019年1月22日上午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欢聚在华山第三小学崭新而又明亮的报告厅内,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寒假休业式!

  大队辅导队员程颖老师做总结汇报,她说:“在这个学期里,小豆丁们学习勤奋、行为规范、全面发展,圆满地完成了学习任务;在这个学期里,全体教师工作认真、关爱同学,严于律己,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这个学期里,学校因我们的努力而充满活力,我们因学校的发展而收获满满”。

  一学期以来,老师们精心研究课堂教学,努力让大家学得快乐、学得主动;各班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大家搭建锻炼能力的舞台。在活动中,孩子们虚心好学,勇于进取;善于合作,敢于拼搏;勤奋努力,精诚团结,各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学生,华山三小有439人,有110名小豆丁获得三好学生称号,由张校长宣读本学期三好学生、学习习惯小明星、学习习惯优胜班级及各种奖项的学生名单。

  隆重地为获得各种奖项的宝贝们进行颁奖。

  祝贺他们!他们积极进取,样样争先,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诠释着一个光荣无比的称号。真诚的希望大家戒骄戒躁,不断超越,再创佳绩。更希望所有的小豆丁们都扬起理想的风帆,挥动拼搏的双翼,让我们的梦想在行动中起航。

  最后,陈校长指出要继续努力,展望新年。并倡导利用寒假开展读书和社会实践活动,做读书小达人、文明小使者、爱心小使者。做到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人人讲安全。

  休业式是短暂的,但带给孩子的快乐是满满的,在热烈的掌声中,欢乐的笑声中,休业式圆满结束。回顾过去的足迹,让我们共同展望新的一年,相信每一位三小人一定会用不懈的努力和拼搏,去创造更多的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运首日:“水陆空”交通工具马力全开

    aabce03522d84a4cbc27b8f2b76de281.jpg

    2019年1月21日0点29分,随着火车汽笛声的发出,北京地区春运首趟增开旅客列车K4051次从北京站缓缓驶出,北京地区春运铁路运输大幕正式拉开。中新社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春运期间,中国铁路总公司每天安排开行旅客列车近万对,其中高铁3352对,动车3383对,平...[详细]

    01-22 08-01中国新闻网
  • 人口红利提前消失?今年经济会如何?权威回应来了

    ce73c37770ae4560969677e93bef4e70.jpg

    21日,2018年中国经济成绩单出炉,经济运行实现了总体平稳,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较好完成。2018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8228元,比上年名义增长8.7%,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5%,快于人均GDP增速,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详细]

    01-22 08-01中国新闻网
  • 自然资源部:印尼6.5级地震不会对我国沿岸造成影响

    自然资源部:印尼松巴以南海域地震或引发局地海啸 不会对我国沿岸造成影响  1月22日13时16分,自然资源部海啸预警中心发布海啸信息。自然资源部海啸预警中心根据初步地震参数判断,地震可能会在震源周围引发局地海啸,但由于震源位于太平洋范围之外,不会对我国沿...[详细]

    01-22 15-01央视新闻客户端
  • 专访:中国吸收外资逆势增长——访联合国贸发会议官员詹晓宁

    中国吸收外资逆势增长——访联合国贸发会议官员詹晓宁新华社瑞士达沃斯1月22日电专。访:中国吸收外资逆势增长——访联合国贸发会议官员詹晓宁新华社记者凌馨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贸发会议)投资和企业司司长詹晓宁22日在瑞士达沃斯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201...[详细]

    01-22 15-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