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一中和雅文中学一起举行学科竞赛

2019-01-22 11: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月22日讯 近日,为让学生在学习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局面,高新一中七级部和雅文中学一起举行了学科竞赛。

  为表彰在学科竞赛中成绩优秀学生,树立榜样,弘扬先进鞭策后进,激发学生期末考试学习热情,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各位教师、学生、班级能发挥潜能,提升成绩,创造佳绩。高新一中七级部举行了隆重的表彰仪式。七年级全体教师、学生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大会第一项先由七年级分管领导董新主任宣读表彰名单并致期末寄语。表彰了孙凯悦、王德文、王君瑶、李童瑶、曹卫隆、陈雨桐、李文佳、李衡、付冰鑫、罗晶等10名特优生和18名一等奖和28名二等奖。

  大会第二项是由七年级级部负责人董新主任做了学科竞赛小结及期末考试动员。

  接下来是七年级任课教师期末备考宣誓、全体学生宣誓及班级挑战宣言。誓词中老师们表达了要加强教研、提高效率、全力以赴备战期末的决心。学生则表达了不辜负父母期望、要严守学校纪律冲刺期末的信心!

  班级挑战宣言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同学们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努力取得好成绩的上进心,也看到了各位班主任在班级管理中的用心和细心。

  本次比赛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激发了学生热爱学习、热爱班级的热情,在级部和班级中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积极向上的局面,同时对七级部形成更加良好的教风、学风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运首日:“水陆空”交通工具马力全开

    aabce03522d84a4cbc27b8f2b76de281.jpg

    2019年1月21日0点29分,随着火车汽笛声的发出,北京地区春运首趟增开旅客列车K4051次从北京站缓缓驶出,北京地区春运铁路运输大幕正式拉开。中新社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春运期间,中国铁路总公司每天安排开行旅客列车近万对,其中高铁3352对,动车3383对,平...[详细]

    01-22 08-01中国新闻网
  • 人口红利提前消失?今年经济会如何?权威回应来了

    ce73c37770ae4560969677e93bef4e70.jpg

    21日,2018年中国经济成绩单出炉,经济运行实现了总体平稳,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较好完成。2018年,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8228元,比上年名义增长8.7%,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6.5%,快于人均GDP增速,与经济增长基本同步。[详细]

    01-22 08-01中国新闻网
  • 卡塔尔:不使用标准阿拉伯文者被罚款1.4万美元

    为保护和推广阿拉伯文,卡塔尔政府立法:必须使用标准阿拉伯文,否则将被罚款1.4万美元。萨玛迪教授还指出,卡塔尔是个多元社会,但这不会影响新法规的实施,因为新法并没有强迫外国人必须讲阿拉伯语。[详细]

    01-22 10-01人民网-国际频道
  • 日本开发会自动编段子的相声机器人

    日本开发会自动编段子的相声机器人新华社东京1月22日电。日本研究人员开发出一种会说相声的机器人,能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即兴编段子抖包袱,并成功在医院的试验表演中给患者带来了欢笑。[详细]

    01-22 10-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