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伯乐实验学校派出骨干教师张淑华参加田径二级裁判员培训班

2019-01-21 13: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月21日讯  近期,由济南市田径协会举办的田径二级裁判员培训班在济南大学举行,来自济南市各区县的100余名一线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为提升学校体育教学综合实力,拓宽体育专业知识获取渠道,济南高新区伯乐实验学校派出体育骨干教师张淑华参加了本次活动。

  济南市田径协会副主席、田径国际级裁判朱宁刚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田径国家级裁判张波,国家级裁判徐剑波,国家级裁判张宇为全体学员进行了系统授课。

  培训班上,授课教师们分别详细讲解了《田径竞赛规则(2018-2019)》、《中国田径竞赛裁判工作指南》,并与学员们就执裁当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在交流探讨中,他们悉心指导每位学员,结合自身经验与专业知识对学员们的每个问题做出深入阐释,做到有问必答、有惑必解,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采用专家讲座、案例分析、模拟演练、交流研讨等方式,使体育教师更加热爱田径事业,熟悉田径赛规则和裁判法,具备了一定的裁判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并具备了校内田径赛事的组织和执裁能力,这不仅对老师们的专业技能水平与综合实力的提高有着莫大帮助,还大大提升了教学的信心,为田径事业的推广做出了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春运大幕今开启 多部门联动将严打车闹座霸

    9fca523784964b6bb114515d8d4ef30b.jpg

    资料图:“复兴号”家族的新成员“绿巨人”抵达上海开始调试工作,将在春运期间投入运营。2018年12月27日起,铁路部门在铁路12306网站和手机客户端,选取2019年春运能力部分紧张方向列车的长途区段,开展候补购票服务试点,以进一步改善旅客购票体验。[详细]

    01-21 08-01中国新闻网
  • 2019年中国经济形势预判:增速将保持在合理区间

    8ddf02d6d109466dbb32c7d8c00639a6.jpg

    李伟说,2019年宏观经济形势压力不小,但也必须看到我们的家底比以前更厚实了,经验比以前更丰富了,发展的韧性更强了。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看来,战略机遇期有几大内涵:一是和平与发展是世界的主题。[详细]

    01-21 08-01人民日报海外版
  • 特朗普示“妥协” 民主党给冷眼:“不值得考虑”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9日提议延长一些非法移民的留美时间,以换取国会为在美墨边境建造“隔离墙”拨款。[详细]

    01-21 08-01新华网
  • 墨西哥输油设施爆炸致死人数升至73人 至少75人受伤

    墨西哥伊达尔戈州州长奥马尔·梅内塞斯19日说,该州18日发生的输油设施爆炸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升至73人,另有至少75人受伤。墨西哥总检察长亚历杭德罗·赫尔茨·马涅罗对媒体说,初步调查显示,事发地区附近充满油气,其液体可能在管道运送过程中引发爆炸。[详细]

    01-20 14-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