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遥墙中学进行常规材料检查

2019-01-16 15: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月16日讯  1月16日,高新区遥墙中学进行常规材料大检查,对教师一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以及各项工作进行展示。为加大学校教学常规管理力度,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严抓教学常规,落实教学改革措施,抓好教学监控,促进素质教育稳步发展,大面积提高教学质量,加速学校发展。

  今日,该校教研组按照学校的工作计划安排,进行了一次教学常规检查。其中重点对教师导学案的书写,学生作业的完成及教师批阅,教学反思,听评课记录,辅导记录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发现有许多值得肯定的工作。 

  教师备课认真,教案项目全,能在年级集体备课的基础上形成个案,在个案中根据班级学生的实际情况选择恰当的教学方法突破重难点。教师教学理念先进,在备课过程中体现新课改的理念,并精心制作课件,能运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辅助教学,作业题型灵活,有代表性,作业量适中。

  通过此次检查,也发现了不少问题,不过老师们都能进行积极的配合,及时改正,对教学的帮助作用很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新一轮举措减税更大规模 降费更加明显(权威发布)

    1.jpg

    一是对小微企业实施普惠性税收减免。二是深化增值税改革,继续推进实质性减税。三是全面实施修改后的个人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四是减轻企业社会保险缴费负担。同时,清理规范收费,加大对乱收费查处力度[详细]

    01-16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促进地区和世界共同发展

    亚投行董事代表团在孟加拉国考察电力输配系统扩建升级项目。世界银行印尼国家贫民窟升级项目负责人乔治·苏拉娅预计,印尼有约2900万人生活在贫民窟,这一项目将令970万居民直接受益,另有数百万居民间接获益。[详细]

    01-16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脱欧协议在英议会遇惨败:首相面临逼宫 欧盟表遗憾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北京时间16日凌晨),英国议会下院以432票对202票,投票否决了此前英国政府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英国议员坚决反对特蕾莎·梅的脱欧协议,这是现代议会时代英国政府遭遇的最大失败。[详细]

    01-16 07-01中国新闻网
  • 肯尼亚首都爆炸袭击死亡人数升至6人

    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商业综合体15日遭爆炸袭击并发生交火事件,目前袭击者仍在与警方对峙。肯尼亚国家警察署一名负责人说,当地时间15日下午3时左右,几名枪手袭击了位于内罗毕韦斯特兰地区的一家酒店。[详细]

    01-16 06-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