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历城二中校长李新生到遥墙中学与二中校友欢聚一堂话奋斗鼓干劲

2019-01-11 11: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1月11日讯  近日,济南历城二中校长李新生受邀来到济南高新区遥墙中学与遥墙中学的部分老师——二中毕业的校友们欢聚一堂。

  校友们欢聚在东教学楼二楼的会议室内,李校长为大家讲了历城二中的奋斗历程。从十几年前条件艰苦、默默无闻的乡村高中,到后来奋发图强,励精图治,经过一次次的赶超,实现了华丽的蜕变。慢慢成为济南市高中毕业生清华北大录取人数,一本上线率最好的学校,这其中有艰辛,更有骄傲。

  这与二中教师的拼搏精神,文化自信有着莫大的关系。与二中的自律,认真,严谨密不可分。虽然遥墙中学尚处在起步阶段,犹如十几年前的二中一样,但是只要我们勇于拼搏,乐于奉献,多思考,勤努力,一样可以走在高新的前列。李校长表示,作为校友这里也有自己的同学或者学生,我们之间有着血浓于水的关联,只要有需要,都会全力支持,助遥墙中学走出低谷,走向辉煌。

  通过李校长的发言,老师们都很振奋,也深深思考,同样的境遇,二中人用自己的拼搏和努力书写了二中历史上的灿烂与辉煌,提升的不仅是学校的知名度,还有自身的素质和修养,更是二中学子未来的大好前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今起召开 新年反腐部署引期待

    595bd45ce66f4625a7065109bef4cf18.jpg

    按照此前公布的消息,今起至13日,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将召开。在党的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深入推进的大背景下,此次中纪委全会将释放哪些制度建设信号,同样引人关注。[详细]

    01-11 09-01中国新闻网
  • "看病难""看病贵"如何破解 国家卫健委集中释疑

    12fa4f45c474489091f7a900eae02fbe.jpg

    会上,针对零关税抗癌药的使用情况、医疗改革落实效果、健康扶贫具体政策等热点话题,卫健委也作出了回应。[详细]

    01-11 09-01中国新闻网
  • 鲁哈尼说伊朗即将发射两颗国产卫星

    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10日表示,伊朗将在未来几周内用本国生产的运载火箭发射两颗人造卫星。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随后表示,伊朗发展运载火箭和弹道导弹并不违反安理会相关决议,美国没有资格指责伊朗。[详细]

    01-11 11-01新华网
  • 巴黎股市CAC40股指10日下跌

    巴黎股市CAC40股指10日报收于4805.66点,较前一交易日下跌7.92点,跌幅为0.16%。[详细]

    01-11 11-0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