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科小学召开期末复习动员会

2018-12-12 15: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庄科小学召开期末复习动员会 大众网综合讯 为进一步做好期末复习和教育教学工作,使复习工作能扎实有效地进行,近日,济南高新区庄科小学召开期末复习动员会。

  会议由学校校长贾玉美主持,教导主任田杰作动员讲话,田主任号召全体教师要振作精神,运用科学的方法进行复习,依据班情、学情,精心设计复习计划,在查漏补缺的基础上进行系统复习。关注不同层次的学生,关注学生的综合素质的发展,讲方法、讲策略,有目的、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复习工作,全面提高复习质量。

  同时学校各部门在复习期间已经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严谨的态度和优质的服务,督促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的期末复习之中,积极营造科学复习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刘磊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省级两会时间陆续公布 1月中下旬扎堆召开

    1123839079_15445690349121n.jpg

    除了人代会,河北、山西、福建等省份也已公布了政协会议的召开日期或拟定召开日期。从已经公布的时间来看,福建的政协会议将于2019年1月15日召开,比当地人代会提前1天;湖北的政协会议则将于2019年1月20日召开,同样比当地人代会提前1天。[详细]

    12-12 08-12中国新闻网
  • 冷空气影响进入尾声中东部气温回升 南方降水减弱

    58a6faaacd6948dfb277e73787fd290b.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2日白天起,冷空气对我国的影响趋于结束,北方气温陆续回升,南方大部地区夜间最低温度也将略有回升。受冷空气东移入海影响,12日至14日白天,东海大部、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偏北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详细]

    12-12 08-12中国新闻网
  • 俄“杀人狂”共杀害77名女性 被判终身监禁加无期

    俄罗斯连塔网12月10日援引国际文传电讯社的报道称,波普科夫被认定在60宗新发现的奸杀女性案及1999年其警察同事遇害案中有罪。原标题:外媒:俄“杀人狂”共杀害77名女性 被判终身监禁加无期[详细]

    12-12 15-12参考消息网
  • 曲艺文化进校园

    曲艺文化进校园12月12日,邯郸市邯山区农林路小学学生练习中阮演奏技巧。新华社记者王晓摄12月12日,邯郸市邯山区农林路小学学生在教师指导下练习二胡演奏技巧。[详细]

    12-12 15-1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