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激情 青春飞扬”济南高新一中举行会操比赛

2018-12-12 15: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 近日,济南高新一中在学校的孔子广场举行了一场激情澎湃的会操比赛。

  比赛活动在之前就进行了宣传发动,引起了全校师生的重视。各班集体在班主任和体育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紧张有序地“备战”。他们利用体育课、课余时间从每一个动作入手,力求准确、到位、整齐划一。比赛中,各班学生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划一,动作娴熟,张弛有度,响亮的口号展现了一中学子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伴随着“舞动青春”旋律的响起,同学们动作舒展、神采飞扬,彰显了活泼、阳光的青春之美。本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参赛队伍的精神面貌、动作规范、队列队形、服装、进退场、领操等方面进行打分。

  此次会操比赛的举行,有效地促进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提高了学校广播操的质量,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们集体主义观念,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充分展示了高新一中学生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省级两会时间陆续公布 1月中下旬扎堆召开

    1123839079_15445690349121n.jpg

    除了人代会,河北、山西、福建等省份也已公布了政协会议的召开日期或拟定召开日期。从已经公布的时间来看,福建的政协会议将于2019年1月15日召开,比当地人代会提前1天;湖北的政协会议则将于2019年1月20日召开,同样比当地人代会提前1天。[详细]

    12-12 08-12中国新闻网
  • 冷空气影响进入尾声中东部气温回升 南方降水减弱

    58a6faaacd6948dfb277e73787fd290b.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2日白天起,冷空气对我国的影响趋于结束,北方气温陆续回升,南方大部地区夜间最低温度也将略有回升。受冷空气东移入海影响,12日至14日白天,东海大部、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偏北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详细]

    12-12 08-12中国新闻网
  • 云南孟连的脱贫攻坚新气象

    云南孟连的脱贫攻坚新气象12月10日,孟连县娜允镇中心小学的学生在课余时间玩耍。新华社记者。[详细]

    12-12 14-12新华网
  • 民调显示:2018年一半俄罗斯人在网上购买消费品

    2018年一半俄罗斯人在网上购买消费品中新网12月12日电。最终的调查数据表明,今年快消品(FMCG)线上市场销售额较去年增长32.2%。[详细]

    12-12 14-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