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一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2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12月6日下午,济南高新区第一中学党支部在办公楼三楼录播室开展了“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校党支部书记刘慧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刘书记详细介绍了《条例》制定的背景、过程和重要意义,并带领大家从党支部职责、创新党支部设置形式、党支部任务、党支部工作机制、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党支部委员会和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抓好党支部建设的责任等方面逐条、逐句对《条例》进行了学习。并强调,《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规定明确、符合实际,在新时代党支部建设中要以《条例》为基本遵循。

  最后刘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条例》当成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将学习《条例》同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领会精神,以《条例》为指导,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学校党支部要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并结合济高办字〔2018〕37号《济南高新区基层党组织星级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评定要求,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省级两会时间陆续公布 1月中下旬扎堆召开

    1123839079_15445690349121n.jpg

    除了人代会,河北、山西、福建等省份也已公布了政协会议的召开日期或拟定召开日期。从已经公布的时间来看,福建的政协会议将于2019年1月15日召开,比当地人代会提前1天;湖北的政协会议则将于2019年1月20日召开,同样比当地人代会提前1天。[详细]

    12-12 08-12中国新闻网
  • 冷空气影响进入尾声中东部气温回升 南方降水减弱

    58a6faaacd6948dfb277e73787fd290b.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2日白天起,冷空气对我国的影响趋于结束,北方气温陆续回升,南方大部地区夜间最低温度也将略有回升。受冷空气东移入海影响,12日至14日白天,东海大部、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偏北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详细]

    12-12 08-12中国新闻网
  • 云南孟连的脱贫攻坚新气象

    云南孟连的脱贫攻坚新气象12月10日,孟连县娜允镇中心小学的学生在课余时间玩耍。新华社记者。[详细]

    12-12 14-12新华网
  • 民调显示:2018年一半俄罗斯人在网上购买消费品

    2018年一半俄罗斯人在网上购买消费品中新网12月12日电。最终的调查数据表明,今年快消品(FMCG)线上市场销售额较去年增长32.2%。[详细]

    12-12 14-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