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祥瑞园小学男、女足球队在张店区足球联赛中获得佳绩

2018-12-12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12日讯 经过一个多月的角逐,淄博张店区校园足球联赛近日圆满落下帷幕。淄博祥瑞园小学在四个组别中均获得骄人战绩。其中,该校在小学男子乙组与小学女子乙组双获冠军,小学男子甲组与小学女子甲组双获季军,总成绩列张店区所有参赛球队首位。另外,学校两名教练员获得最佳教练员奖。

    优异成绩的取得,突显了学校在校园足球方面强大的实力和深厚的足球文化底蕴。

  近年来,淄博祥瑞园小学以打造足球特色学校为目标,校领导高度重视,深入训练和比赛一线指导工作,帮助教练和球员解决实际困难。全体教练员自发学习最新足球理论知识,对待训练课程一丝不苟。队员、家长、教练和学校齐心协力,形成了独特的祥瑞足球文化。

  此次成绩的取得,充分证明学校在组织领导、建章立制、设施配套、教育教学、训练竞赛等方面的措施得力,为下一步发展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队员及教练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使自己更加增强了信心与决心。学校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校园特色足球建设之路上继续前行,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聂忆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年省级两会时间陆续公布 1月中下旬扎堆召开

    1123839079_15445690349121n.jpg

    除了人代会,河北、山西、福建等省份也已公布了政协会议的召开日期或拟定召开日期。从已经公布的时间来看,福建的政协会议将于2019年1月15日召开,比当地人代会提前1天;湖北的政协会议则将于2019年1月20日召开,同样比当地人代会提前1天。[详细]

    12-12 08-12中国新闻网
  • 冷空气影响进入尾声中东部气温回升 南方降水减弱

    58a6faaacd6948dfb277e73787fd290b.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2日白天起,冷空气对我国的影响趋于结束,北方气温陆续回升,南方大部地区夜间最低温度也将略有回升。受冷空气东移入海影响,12日至14日白天,东海大部、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偏北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详细]

    12-12 08-12中国新闻网
  • 美“脸书”总部办公楼出现炸弹威胁 人员紧急撤退

    美“脸书”总部办公楼出现炸弹威胁。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晚,美国警方表示,位于加州门洛帕克市社交媒体公司“脸书”总部内疑似出现炸弹威胁,至少一座大楼人员被紧急疏散。[详细]

    12-12 11-12中国新闻网
  • 韩国首尔日均出生人数不到180人 社会老龄化加速

    韩国首尔日均出生人数不到180人。社会老龄化加速中新网12月12日电。[详细]

    12-12 11-12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