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共创未来——珑城小学召开全校家长会

2018-12-10 15: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汝康

  大众网12月10日讯 (通讯员 李汝康)为进一步促进学校与家庭的沟通合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育英才的目标,历城区珑城小学于2018年12月8日上午召开了全校家长会。

  为确保此次家长会顺利举行,学校提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和详细的预案。上午九点整,家长会正式开始。第一阶段是全校范围的家长会,学校傅维燕副校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就本学期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向家长做了生动详尽的介绍。

  第二阶段是各班级内部的家长会。各班班主任和科任教师与家长进行了详尽的沟通交流,沟通中,家长们了解了孩子的在校学习情况,并充分意识到了亲子关系对孩子个性成长的重要作用。很多班级还请了优秀家长代表发言,把教育孩子的经验与其他家长共享,帮助班里孩子共同进步。

  本次家长会,内容丰富实用,不仅为家长们解决了教育孩子的困惑,促使他们逐渐成为学习型、反思型的家长,更为学校和家庭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有助于形成教育合力,对学生的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东部地区气温持续偏低 黄淮中东部将有较强降雪

    ab4ad57f927b4a1485f4fc3a548b947a.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12月10日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南下冷空气和低涡切变共同影响,黄淮中东部将有较强降雪,为此,中央气象台12月10日6时发布暴雪蓝色预警。[详细]

    12-10 07-12中国新闻网
  • 带量采购,药价平均降了一半多

    1544382392513_1.jpg

    日前,国家组织“4+7”城市药品集中采购试点拟中选结果公布,与试点城市去年同种药品最低采购价相比,药价平均降幅52%,最高降幅达到96%。12月7日,国家组织“4+7”城市药品集中采购试点拟中选结果公布,正式对外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详细]

    12-10 08-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美纽约发生枪击事件 致一名警官受伤一名嫌犯死亡

    美纽约发生枪击事件。致一名警官受伤一名嫌犯死亡中新网12月10日电。[详细]

    12-10 15-12中国新闻网
  • 马杜罗:美国正准备在委内瑞拉发动政变 将亲自揭露该计划

    美国正准备在委内瑞拉发动政变。委内瑞拉AVN通讯社援引马杜罗的话报道称,“在白宫的协调下,已开始破坏委内瑞拉的民主生活,实施针对我国现有宪法和民主制度的国家政变。[详细]

    12-10 15-12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