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大张小学开展宪法日主题活动

2018-12-07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化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在12月4日“全国法制宣传日”这一天,济南高新区大张小学在教导处和党支部的领导下组织全体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达此目标,学院组织师生集中开展读宪法原文活动,原原本本学,要求同学们将“学宪法讲宪法”融入到平时的升旗仪式、主题班会、社团活动等活动中去,组织学生登录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学习宪法教育视频。学院还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主题演讲、知识竞答、主题辩论等多种形式学宪法、讲宪法,力求全体师生学懂弄通、学深悟透,深入领会宪法的重大意义。

  济南高新区大张小学 李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环京楼市调查:燕郊房价领跌 几近腰斩仍无人接盘

    环京楼市.jpg

    与北京一河之隔,距天安门直线距离仅30公里的的河北燕郊,可以说是环京楼市的典型代表。代师傅是燕郊本地人,开出租的他,跟记者回忆起两年前燕郊楼市的热闹场景。整个燕郊市场上,大量的二手投资性房源,少部分低价卖给了有资质的购房人,而大部分只能继续以更低的...[详细]

    12-07 10-12央视财经
  • 中国进口潜力逐步释放 预计明年增速达10%

    高峰说,从趋势上看,我国外贸市场多元化的步伐正在加快,个别市场的波动对整体外贸发展趋势影响有限,特别是我国进口潜力正在逐步释放,明年我国外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快仍然具备有力的支撑。对此,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昨日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预计...[详细]

    12-07 08-12中国经济网
  • 德国医保储备超2100亿欧元 政府立法消减盈余

    德国医保储备超2100亿欧元。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德国联邦卫生部发布医疗保障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德国法定医疗保险公司囤积的盈余储备金仍在继续增加。[详细]

    12-07 16-12中国新闻网
  • 美国一名男子因盗窃33美元内衣被判10年监禁

    美国一名男子因盗窃33美元内衣被判10年监禁【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6日报道,美国伊利诺斯州的一家上诉法院维持了对一名吸毒成瘾流浪汉的判决,该男子因盗窃价值不到50美元的内衣被判处10年监禁——相当于每盗窃3.33美元,被判一年刑期。上诉法官...[详细]

    12-07 16-12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