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中心小学举行创城系列活动

2018-12-07 14: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李雪梅)城市公共文明建设是衡量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尺,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和基础工作,也是一个城市整体形象的重要体现。为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保证创建工作的有序推进,12月6日,文昌中心小学对学校周边商户进行排查走访,并发出倡议。

  经过走访,学校周边商户手续齐全,无“三无产品”情况。不在店外经营和摆放物品。店内和门前卫生清洁,车辆停放有序。经过文昌中心小学一上午的走访和宣传,周边商户明确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纷纷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在倡议书上签字。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文昌中心小学全校师生和学校周围商户都积极投入到文明城的建设活动中来。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创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周边环境,为共创文明校园,为建设和谐文明的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环京楼市调查:燕郊房价领跌 几近腰斩仍无人接盘

    环京楼市.jpg

    与北京一河之隔,距天安门直线距离仅30公里的的河北燕郊,可以说是环京楼市的典型代表。代师傅是燕郊本地人,开出租的他,跟记者回忆起两年前燕郊楼市的热闹场景。整个燕郊市场上,大量的二手投资性房源,少部分低价卖给了有资质的购房人,而大部分只能继续以更低的...[详细]

    12-07 10-12央视财经
  • 中国进口潜力逐步释放 预计明年增速达10%

    高峰说,从趋势上看,我国外贸市场多元化的步伐正在加快,个别市场的波动对整体外贸发展趋势影响有限,特别是我国进口潜力正在逐步释放,明年我国外贸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快仍然具备有力的支撑。对此,中国民生银行研究院院长黄剑辉昨日对《证券日报》记者表示,预计...[详细]

    12-07 08-12中国经济网
  • 通讯:一位瑞士农场主的中国情

    在瑞士苏黎世北部约25公里的施泰因毛尔镇,有一位叫达尼埃尔·米勒的瑞士农场主。米勒坚持不懈地分享和行动,让更多人去了遥远而陌生的中国,看到了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勤劳智慧的人民。[详细]

    12-07 13-12新华网
  • 俄罗斯与委内瑞拉签署60亿美元投资协议

    据俄罗斯媒体日前报道,在近日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访问俄罗斯期间,两国签署了60亿美元的投资协议。塔斯社援引马杜罗的话报道,根据协议,俄将向委内瑞拉石油领域投资50亿美元,以扩大委内瑞拉石油开采量。[详细]

    12-07 13-1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