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庄小学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我为文明校园打call ”主题教育活动

2018-12-06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赵静)近日,张庄小学组织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我为文明校园打call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创新深化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张庄校园处处绽放文明之花

  健康优美的校园环境就像是一部立体的、多彩的、富有吸引力的教科书,它有利于陶冶学生的情操、美化心灵、激发灵感、启迪智慧,也有利于学生素质的提高。当师生置身于整洁、优美、文化品位非常高的校园环境中时,精神振奋、愉悦。文明之花在张庄校园中飘香绽放。

  张庄学子身体力行为文明校园打call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告诫我们做任何事情,一开始就不能做错,否则会紧跟着一错再错。穿衣服系扣子,扣错了,可以重新扣,可是,人生是单行道,走错路很难回头。在张庄小学浓厚的文明校园文化氛围中,张庄学子深刻的理解、体会到了这句话的含义,学生们自强不息,励志成才。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就是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张庄教师以身作则为文明校园助力

  张庄小学的教师们通过多种形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方方面面渗透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并以身作则一直都在用行动引导张庄学子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勤于劳动,热爱祖国。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让他们成长为可爱,可信,可贵,可为的新时代好少年,助力文明校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寒潮蓝色预警继续发布:中东部大部地区降温6~8℃

    2274544856.jpg

    中央气象台12月6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6日白天至9日,中东部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先后下降6~8℃,其中,东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东部、江淮、江南中东部、华南以及贵州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气温下降8~10℃,局地降温10℃以上...[详细]

    12-06 08-12中国新闻网
  • 对假冒政府网站整治步步升级

    rmrb2018120623p8_b.jpg

    安徽清理36家假冒政府网站,湖南查处22家,贵州处置8家……记者获悉,今年以来,各省通过技术监测、安全检查、网民举报等多种途径,持续打击假冒政府网站乱象。除了从制度和技术层面加强对政府网站的运维管理和保障,用户自身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打...[详细]

    12-06 07-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今年20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去世 南京立法加强幸存者保护

    今年20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去世。据统计,今年以来已有20位幸存者先后离开了我们。[详细]

    12-06 14-12新华网
  • 历史从这里转身·千年之约定

    历史从这里转身·千年之约定航拍白洋淀。王立鹏摄2017年4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消息一出,犹如平地春雷,响彻大江南北。[详细]

    12-06 14-1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