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学师生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共建活动

2018-12-06 14: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12月4日下午,济南中学组织部分师生到新市区社区开展帮扶共建、文明创建和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开始前,济南中学带队人员、社区负责人分别向大家进行了宣传动员,就活动意义、活动内容和具体要求做了具体说明。

  活动开始后,师生们分成14个小组,深入居民家庭,就居民楼道卫生、社区环境卫生等文明城复评要求做了宣讲,发放《市民文明礼仪读本》,帮助居民清理楼道物品。大家工作热情高涨,举止文明谦和,工作成效显著,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近年来,该校和社区紧密合作,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开展了关爱老年人、扶孤助残、清明祭英烈、共学十九大精神、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环境综合治理等一系列活动,共同营造了和谐、平安、文明的社会环境和教育环境。今年年初,该校被杆石桥街道党工委 “2017年度区域化党建工作先进党组织”。(通讯员 董洪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寒潮蓝色预警继续发布:中东部大部地区降温6~8℃

    2274544856.jpg

    中央气象台12月6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6日白天至9日,中东部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先后下降6~8℃,其中,东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东部、江淮、江南中东部、华南以及贵州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气温下降8~10℃,局地降温10℃以上...[详细]

    12-06 08-12中国新闻网
  • 对假冒政府网站整治步步升级

    rmrb2018120623p8_b.jpg

    安徽清理36家假冒政府网站,湖南查处22家,贵州处置8家……记者获悉,今年以来,各省通过技术监测、安全检查、网民举报等多种途径,持续打击假冒政府网站乱象。除了从制度和技术层面加强对政府网站的运维管理和保障,用户自身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打...[详细]

    12-06 07-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55岁著名华裔科学家张首晟在美去世,警方认为是自杀

    当地时间12月1日,著名华人物理学家、斯坦福大学教授张首晟去世,终年55岁。张首晟是第一位理论预言并验证了量子自旋霍尔效应的科学家,被认为是最有可能获奖诺贝尔奖的华人科学家之一。[详细]

    12-06 13-12@科技日报
  • 爱在祖国大家庭——各界关心支持广西发展纪实

    爱在祖国大家庭——各界关心支持广西发展纪实新华社南宁12月5日电。对口帮扶:东西部携手前行改革开放之初,广西贫困人口有2100万之多,贫困发生率高达70%。[详细]

    12-06 13-1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