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屯中心小学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我爱少先队”

2018-12-06 12: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2月6日讯 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进一步规范红领巾等少先队标志标识的使用,新屯中心小学大队部组织开展了“争当新时代好队员——我爱少先队”主题活动。

  首先,新屯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全体中队辅导员集中进行了《规范使用红领巾等少先队标志标识》专题培训,并动员各中队辅导员为队员宣讲规范的少先队知识,深入排查利用“红领巾”等少先队标志标识进行商业活动等问题。

  其次,各中队开展了《争当新时代好队员-我爱少先队》主题中队会,中队辅导员们带领少先队员认真学习了规范的少先队基本知识。

  辅导员和队员们在校内展开了少先队标志大排查,如,红领巾长度是否符合标准,是否干净、整洁,队干部标志佩戴是否规范等。

  最后,新屯中心小学大队委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倡议:热爱、保护好红领巾,坚决抵制在红领巾上印商业广告等行为;正确规范佩戴红领巾,会清洗、勤晾晒。

  此次活动,进一步规范了红领巾等少先队标志标识的使用,增强了队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热爱红领巾等队标志,维护少先队集体荣誉,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寒潮蓝色预警继续发布:中东部大部地区降温6~8℃

    2274544856.jpg

    中央气象台12月6日06时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受强冷空气影响,预计6日白天至9日,中东部大部地区有4~6级偏北风,气温先后下降6~8℃,其中,东北地区东部、华北南部、黄淮东部、江淮、江南中东部、华南以及贵州中南部的部分地区气温下降8~10℃,局地降温10℃以上...[详细]

    12-06 08-12中国新闻网
  • 对假冒政府网站整治步步升级

    rmrb2018120623p8_b.jpg

    安徽清理36家假冒政府网站,湖南查处22家,贵州处置8家……记者获悉,今年以来,各省通过技术监测、安全检查、网民举报等多种途径,持续打击假冒政府网站乱象。除了从制度和技术层面加强对政府网站的运维管理和保障,用户自身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全社会营造打...[详细]

    12-06 07-12人民网-人民日报
  • 航空兵某旅开展夜间自由空战对抗训练

    航空兵某旅开展夜间自由空战对抗训练升空。12月4日,南部战区空军航空兵某旅开展夜间自由空战对抗训练。[详细]

    12-06 12-12中国军网
  • 俄外交部:俄中友好关系不由外部因素决定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俄罗斯和中国互相珍视两国友好关系,这种关系不由外部因素决定。扎哈罗娃当天在回答新华社记者有关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三次峰会期间两国元首会见一事时说,俄罗斯十分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详细]

    12-06 12-1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