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盖佳学校参观历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实践活动

2018-11-16 15: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寇慧敏 )为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济南市历城盖佳学校组织四、五、六年级各中队少先队员们走进了济南市历城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进行实地参观和体验。

  少先队员们在各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各功能室开始了体验之旅。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边跟随老师的步伐,一边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介绍。依次有序地参观了数控加工职业体验中心、3D打印职业体验中心等十几个功能室。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兴趣浓厚,都能遵守纪律,保持安静。下午,又聆听了优秀职校学生报告会。眼看,手动,耳听,真正融入职业学校的氛围,大开眼界。

  此次实践活动教育意义甚远,孩子们了解了职业技术的魅力,科技发展的迅速,开阔了视野,又增长了知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社保将迎来三大新变化!这些证明不用再提供

    8b07d2a55a194734b88e9c54d6ed899b.jpg

    人社部研究起草的《社会保险经办管理服务条例(征求意见稿)》,近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稿提出,国务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应当制定社会保险领域严重失信“黑名单”制度。[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中央重拳规范学前教育 这八大看点事关下一代

    3fa85d0eeb6f4ed8ad27dba1314f88fe.jpg

    对此,意见要求,到2020年,全国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到85%,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公办园和普惠性民办园在园幼儿占比)达到80%。意见提出,根据办园成本、经济发展水平和群众承受能力等因素,合理确定公办园收费标准并建立定期动态调整机制。[详细]

    11-16 08-11中国新闻网
  • 美国“坎普”大火至少造成63人死亡631人失踪

    (记者 张朔)正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肆虐的“坎普”大火(Camp fire)迄今已造成至少63人死亡,631人失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天堂市“坎普”山火估计殃及了5.26万公顷土地,焚毁了8000多座房屋和建筑。[详细]

    11-16 15-11中国新闻网
  • 架构庞杂财务混乱?美五角大楼首次全面审计失败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一位美国高级官员15日表示,美国五角大楼的首次全面审计失败,美国国防部的审计问题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解决。”  1990年的一项联邦法律规定,美国政府机构必须接受审计,但五角大楼直到2017年12月才开始接受全面审计。[详细]

    11-16 15-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