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师大附小2018级4班学生参观环境科普教育基地

2018-11-12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1月12日讯 为了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11月10日上午,山东师大附小2018级4班同学们来到了历下区环境科普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在专业讲解员带领下,孩子和家长游览了环境主题公园,参观了中水处理、大气污染、新能源等主题展,同学们体验了基地的噪声体验屋、自行车骑行,观看了环保宣传片,系列参观体验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认识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普及了环保科学知识,培养了孩子和家长低碳、绿色、文明、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孩子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环保理念,从自身做起,保护我们的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135亿!剁手族买买买,2018天猫双11创新纪录

    8f5c7ebb76b248e3bf4652c143bd26a0.jpg

    (程春雨)2018天猫双11刚刚落下帷幕。 2018天猫双11成交额前十的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苏州、南京。“天猫双11再次证明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的重大价值,也让人们更加坚定对中国乃至世界经济的信心。[详细]

    11-12 08-11中国新闻网
  • 聚焦个税改革:六大专项附加扣除能减多少税负

    2206475602.jpg

    明年起,子女教育、大病医疗、赡养老人等方面支出可以抵扣个税,六大专项附加扣除一步到位 比如子女教育,扣除范围从学前教育一直到博士研究生教育,子女从3岁到30岁的教育差不多都涵盖了,能够让大部分家庭充分享受到减税。[详细]

    11-12 08-11人民日报
  • 波音民机副总裁:以新格局携手中国航空业起飞

    波音预测,未来20年,全球将需要超过1000架737级别的改装货机,其中约三分之一来自中国市场。目前,波音是从中国采购航空部件的最大全球采购商,而中国则参与了波音所有机型的制造——波音在全球服役的全部超过9000架飞机上都有“中国制造”的部件。[详细]

    11-12 15-11经济参考报
  • 移民大篷车队离开墨西哥城 向墨边境城市蒂华纳前进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日,以洪都拉斯人为主的美洲移民大篷车离开了他们停留了近一周之久的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继续向北挺进,目的地是与美国接壤的墨西哥边境城市蒂华纳(Tijuana)。[详细]

    11-12 15-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