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一中在高新区少先队鼓号队比赛中荣获佳绩

2018-11-08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济南高新一中鼓号队在学校大队辅导员李寿江老师和王鲁彬、方淑斐、刘静三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济南高新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少先队鼓号队交流展示活动暨2018年第二届少先队鼓号队比赛,本次比赛由济南高新区教育局、济南高新区团工委、济南高新区少工委主办。

  在比赛中,我校鼓号队员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响亮的鼓号声、整齐的步伐、赏心悦目的队形变化,展现了我校少先队员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信心和决心!最终取得了高新区银号奖、励志拼搏奖和优秀组织奖三项大奖。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基础建设,发挥鼓号队在少先队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和实践活动中的独特作用,济南高新一中的老师们、队员们付出了大量的心血与汗水,嘹亮的鼓号声和富有创意的队形变换成为了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日复一日的齐心协力,最终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沉甸甸的奖杯给予了大家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在成绩的背后,更多的是辅导员老师和队员们的成长,他们在训练中凝聚了集体荣誉感,加强了集体组织感,掌握了知识技能,学会了合作分享,展示了少先队风采,也体会着艰辛与收获,这正是少先队鼓号队的重要意义所在!

  此次鼓号大赛,充分展示了济南高新一中队员们朝气蓬勃、奋发进取、团结协助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利于学校进一步提高少先队工作成效,规范少先队礼仪,从而深化我校对少先队员集体意识和荣誉感的培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多部门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助翻融资高山 破“三重门”

    2018110805032556272.jpg

    在民营企业座谈会召开之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措施进入密集出台和落地期。对此,民营企业座谈会提出,要优先解决民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融资难甚至融不到资问题,同时逐步降低融资成本。[详细]

    11-08 08-11中国新闻网
  • 全球制造引进来 中国“购物车”里装着消费新需求

    bfd6e69dd2cd41869a3b1d3f59e9d0dd.jpg

    ”  据中国交通运输协会邮轮游艇分会统计,2017年中国内地接待的母港邮轮同比增长18.4%,母港出入境游客同比增长12.6%。于旭波表示,近几年中国消费者对肉蛋奶、水产、水果等产品有了更多元化、更优质的消费新需求。[详细]

    11-08 08-11中国青年报
  • 津巴布韦大巴相撞至少47人丧生

    哈拉雷消息:津巴布韦警方发言人当地时间7日确认,该国当天发生一起高速公路大巴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47人遇难。另据英国《卫报》消息,由于资金不足、缺乏重视等原因,津巴布韦道路状况较差,由此导致交通事故频发。[详细]

    11-08 15-11中国新闻网
  • 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大会闭幕

    历时3天的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创新合作大会7日晚落下帷幕,大会发布了《中国和中东欧国家创新与技术合作联合宣言》。会议期间,波黑国家交通和通讯部与萨拉热窝市,分别与华为签署了关于智慧城市和安全城市项目的联合声明与备忘录,旨在利用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详细]

    11-08 15-11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