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学离退休职工赴济南南部山区考察

2018-11-06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为了纪念济南解放70周年,了解济南新旧动能转换,10月31日,济南中学组织离退休教职工赴南部山区青铜山大峡谷风景区,考察济南旅游文化建设情况。62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活动。

  青铜山大峡谷风景区位于济南市历城区锦绣川老庄村北青铜山南麓,以大佛石窟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秀美的山水峡谷资源为基础,通过合理规划、提升亮化、丰富整合、经典提炼,树立了幽谷奇峡和福缘仙境的旅游文化品牌。

  老同志们来到景区十分兴奋,纷纷用手机记录看到的美景,深刻体会着济南的新变化;回忆起共同站立的讲台、奉献教育的岁月,笑声朗朗;交流到退休后继续学习、投身到社区进行志愿服务奉献余热的丰富生活,相互敬佩。

  该项活动是学校敬老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学校离退休办公室专题召开离退休职工代表大会,讨论了2018年敬老月的相关事宜。学校党委十分重视离退休工作,批准了敬老月活动计划,并要求注重细节,做好保证。

  此前,学校已经组织全体离退休教职工进行了健康查体,并让老同志们在重阳节期间拿到了自己的体检报告,按照要求为离退休干部预定了2019年的报刊杂志。(通讯员 张传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探秘珠海航展:国之重器迎来“首秀时间”

    3227940597.jpg

    航天科技集团一院宇航部副部长马志滨告诉记者,2015年起,新一代运载火箭长征六号、长征十一号、长征七号、长征五号先后成功首飞。航空工业还将在馆外静展区,展示AG600、“枭龙”、直10ME、FTC-2000G、“翼龙”、“云影”、“鹞鹰”、运12等系列军民用航空产品。[详细]

    11-06 07-11中国青年报
  • 中国自然保护区生态亮红灯 保护区边界调整亟待规范

    2775817456.jpg

    巡查时,巡查人员发现,甘肃省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缓冲区内,神树水电站未完成生态治理任务。“绿盾”巡查人员核对位于青海三江源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缓冲区内拉贡水电站的发电数据,并拍照取证。[详细]

    11-06 07-11中国青年报
  • 不愿打扫房间 美国11岁男孩开枪打死祖母后开枪自杀

    据美国侨报网11月5日报道,亚利桑那州一名11岁的男孩开枪打死了他的祖母,然后开枪自杀。”  男孩的祖父告诉警方说,当孙子开枪后,他先是追赶孙子,但随后立即开始救助妻子。[详细]

    11-06 15-11人民网-国际频道
  • 美官员:美军不会在美墨边境与移民直接接触

    当地时间11月2日,美国得州Hidalgo,中美洲移民大军压境美国,美国士兵在美墨边境安装铁丝网严防移民入境。墨西哥政府表示,另有1750名移民在墨西哥寻求庇护,同时还有一定数量的移民正从萨尔瓦多向美国出发。[详细]

    11-06 15-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