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墙中学召开视导反馈总结会

2018-10-22 14: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了及时汇总视导的反馈,反思和交流教学中的问题,对教学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和改进,以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切实提高教育教学实效。10月15日,遥墙中学在东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视导反馈总结会。

  会议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内容:

  一.各科组长反馈教研员对于所听课程及平时教学的建议和指导。

  二.各科汇报经组内讨论会下一步的教学改进和计划。

  三、最后,校长分析了学考改革后的变化,提出各学科要根据视导反馈切实落实教研员的指导和要求,尽快改善组内的教育方式,建立高效课堂。

  ??本次会议明确了促进了视导反馈的落实,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鼓励全体教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去,为2019年学考学校更上一层楼,奋力拼搏,创造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1888509093.jpg

    10月22日08时至23日08时,新疆阿勒泰地区、内蒙古东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甘肃中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阿勒泰北部局地有大雪(5~7毫米)。10月23日08时至24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甘肃南部和内蒙古东北部等地部分...[详细]

    10-21 10-10中国新闻网
  • 首届进博会志愿者上岗宣誓(办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QQ截图20181021103752.png

    20日上午,“向前进·博青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上岗宣誓及服装、主题歌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图为仪式现场。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王宇介绍,目前,总计超过5400人的志愿者招募和配岗工作已完成,其中高校学生是主力军。[详细]

    10-21 10-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中国驻纽约副总领事寄语留学新生:当好中美友好民间大使

    ”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当地时间21日举行的大纽约地区高校中国留学生新生见面会上,中国驻纽约副总领事王雷在致辞时说。活动还为留学新生举办了相关讲座,哥伦比亚大学医学中心研究生院副院长毛迎辉教授、纽约中国留学服务中心总裁邱宁等为新生讲授相关情况。[详细]

    10-22 14-10中国新闻网
  • 中国原创舞剧《家》在美国圣何塞演出

    10月20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演艺中心,演员演出原创舞剧《家》。当日,由中国四川省歌舞剧院根据巴金同名小说改编的原创舞剧《家》在圣何塞上演,该演出是第五届“跨越太平洋——中国艺术节”的主要演出剧目之一。[详细]

    10-22 14-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