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自我,赛出友谊——洪楼山大附中秋季运动会

2018-10-22 10: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22日讯 10月19日,山大附中初中部秋季运动会在山大老校区操场上隆重举行。2018级明德四班的口号是:“搏击长空,翱翔万里,追逐梦想,永不言弃。”明德团队的赵老师、王老师,张老师忙前忙后,不断地鼓励着孩子们。

  首先进行的是入场式仪式,各班以团队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并绕场一周。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飘扬的彩旗....这既是自我展示的舞台,也是彼此较量的瞬间。有的班级打着标语鼓舞士气,有的班级彩旗飘飘诠释着希望,还有班级挥动花环别具匠心。明德团队高举团牌,左右旗手相衬,班主任带队,以整齐铿锵的队列走向了主席台。同学们精彩的队列表现博得了该校领导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敢于争先,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随着代理董校长预祝声的结束。比赛正式开始,初一新生虽然是初次参赛,但是一个个都不怯场,场上的队员奋勇拼搏,场外的小观众们也跃跃欲试,吹着喇叭,摇着红旗,喊着口号,为他们心中的英雄呐喊助威,拼搏的喘气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在激烈的200米冲刺赛明德班级四班虽没有获得金牌,但他们的坚强毅力和团队精神得到大家的肯定和赞许。在团队4*400接力赛上,每个同学紧紧握着接力棒,奋力冲刺,不仅考验了同学之间的协作精神,更考验了他们的执着坚强的毅力。

  初一年级主任薛海东老师一边耐心的给参赛队员辅导心理,一边鼓励同学们尽力就是最好的付出;班主任王老师还亲自把杯子拿给同学。

  这次运动会,是一次文明、热烈、精彩的运动会,是一场健康和谐的展示,也捕捉了美好的镜头,见证了友谊、坚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1888509093.jpg

    10月22日08时至23日08时,新疆阿勒泰地区、内蒙古东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甘肃中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阿勒泰北部局地有大雪(5~7毫米)。10月23日08时至24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甘肃南部和内蒙古东北部等地部分...[详细]

    10-21 10-10中国新闻网
  • 首届进博会志愿者上岗宣誓(办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QQ截图20181021103752.png

    20日上午,“向前进·博青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上岗宣誓及服装、主题歌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图为仪式现场。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王宇介绍,目前,总计超过5400人的志愿者招募和配岗工作已完成,其中高校学生是主力军。[详细]

    10-21 10-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好消息!嘉鱼将进入武汉1小时交通圈

    好消息。嘉鱼将进入武汉1小时交通圈        10月19日,施工单位在武深高速公路嘉鱼北段进行路面沥青摊铺,该项目预计年底全部完工,通车后将缓解京港澳高速的交通压力,嘉鱼也将真正进入武汉1小时交通圈。[详细]

    10-22 12-10湖北日报
  • 期待通过进口博览会分享中国发展红利——访美国大休斯敦合作委员会副总裁利肯

    期待通过进口博览会分享中国发展红利——访美国大休斯敦合作委员会副总裁利肯新华社休斯敦10月21日电。休斯敦商界人士积极与会,希望借此难得的机遇,加强对接中国市场,分享中国发展红利。[详细]

    10-22 12-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