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制锦市街小学召开全体干部队伍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2018-10-21 12: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编者按:开展作风大整顿活动,做信念坚定、本领过硬、作风优良的四有好老师。

  为全面加强全校干部教师队伍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教育工作水平,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区委及教育局党委关于作风大整顿活动的要求,结合全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10月19日下午,济南市制锦市街小学召开了全体干部教师队伍作风大整顿活动动员大会,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张嵩、制锦市街小学校长吕丽丽、党支部书记孙晓东、副校长贺连萍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贺校长主持。

  会上,孙晓东书记宣读了《中共济南市制锦市街小学支部干部队伍作风大整顿实施方案》,对活动开展的指导思想、方法步骤、内容要求、时间安排、重点任务分工都作了详细的部署。

  接着,由吕丽丽校长发表了动员讲话,表示学校将从政治站位、思想境界、工作水平、责任担当、创新意识五个方面进行整顿,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教师的服务意识、建立真正科学的教育观。并号召全体干部教师要凝心聚力,借干部队伍作风大整顿活动的东风,借领航学校发展的东风,为百年制锦的再发展、再领先做出贡献。

 

  最后,张嵩同志作了重要指示,认为孙书记宣读的活动方案为我们本次活动提出了明确的部署要求,吕校长的动员讲话直指问题核心、分析准确到位、鼓舞人心、激发斗志,希望全体制小的干部教师能够抓好贯彻落实,把作风建设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将凝聚起来的干事创业的正能量引导到谋划教育发展、服务师生群众、维护社会稳定上来,实现教育工作发展和党的作风建设的“双丰收”。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正视差距与困难,明确方向与目标,从日常工作的点点滴滴做起,从上好一堂课做起,从认真批改一本作业做起,借作风大整顿活动的契机,为干好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推动领航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1888509093.jpg

    10月22日08时至23日08时,新疆阿勒泰地区、内蒙古东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甘肃中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阿勒泰北部局地有大雪(5~7毫米)。10月23日08时至24日08时,新疆北部、西藏东部、青海南部、甘肃南部和内蒙古东北部等地部分...[详细]

    10-21 10-10中国新闻网
  • 首届进博会志愿者上岗宣誓(办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QQ截图20181021103752.png

    20日上午,“向前进·博青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上岗宣誓及服装、主题歌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图为仪式现场。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王宇介绍,目前,总计超过5400人的志愿者招募和配岗工作已完成,其中高校学生是主力军。[详细]

    10-21 10-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国企改革故事】重组“出海” 中远海运加快全球布局

    中远海运加快全球布局光明日报记者。10月18日,中远海运集团第九艘20000TEU“星座系列”超大型集装箱船“中远海运人马座”轮命名仪式在上海外高桥船厂码头举行。[详细]

    10-21 12-10光明网
  • 俄外交部:美国退出《中导条约》意在追求单极世界

    俄罗斯外交部21日就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将退出《中导条约》发表评论说,美国此举是为了追求单极世界。《中导条约》全称是《苏联和美国消除两国中程和中短程导弹条约》,由美国和苏联于1987年12月8日签署。[详细]

    10-21 12-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