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宋刘小学举行2018体育节活动暨第一届象棋棋王赛

2018-10-20 23: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庆倩

  

    大众网济南10月20日讯(通讯员 孟庆倩)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素质,推进传统文化进校园工作,创设宋刘小学良好的文化氛围,历城区宋刘小学特隆重举行“2018年体育节暨第一届象棋棋王赛”活动。

  在本此活动中,该校特邀请济南市象棋协会张子荣主席亲临比赛现场。选手们来自6个年级、13个班,共计94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比赛激烈紧张,棋局精彩纷呈。

  宋刘小学在济南象棋协会和济南泉城棋院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把象棋和围棋类运动成功的引进课堂,经过一年多来的实践,校园里已经有浓浓的象棋学习氛围。

  32棵棋子统帅千军万马,宋刘小学的学子们在传统文化的路上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财政部回应四大热点:正研究更大规模减税措施

    10144113056481159465.jpg

    前三季度财政收入8.7%的增速,比去年全年增幅高1个百分点,比年初预算安排增幅高2.6个百分点。财政部国库司副司长杜强表示,前三季度,全国财政收入总体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但稳中趋缓态势明显。[详细]

    10-19 09-10中国新闻网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cef62538e3994e188e0753eecf5144aa.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20日至23日,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西北地区中东部等地有4~6级偏北风,气温将下降4~6℃。10月20日08时至21日08时,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青海东北部和南部、西藏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北部和伊犁河谷...[详细]

    10-19 11-10中国新闻网
  • 特写:“迟到”的阿富汗议会选举正式开始

    加尼在投票现场对记者说:“此时此刻,我不仅是一位总统,也是一位选民,我呼吁所有阿富汗人为新一届议会候选人投票。据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全国有大约890万注册选民参加此次投票,投票期间有约40万名观察员负责选举监督工作。[详细]

    10-20 22-10新华网
  • 阿富汗举行第三届国民议会选举

    阿富汗20日举行国民议会人民院(下院)选举。阿富汗总统加尼20日当天前往位于首都喀布尔第10警区的一处投票点参加投票,并发表讲话呼吁民众广泛参与投票,称赞举行议会选举是阿富汗人民的“重大胜利”。[详细]

    10-20 22-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