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姬家小学成功举办第一届体育节

2018-10-18 21: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宗翠

    大众网济南10月18日讯(通讯员 宗翠)10月18日,姬家小学第一届体育节在该校成功举办。本次体育节是根据区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为切实增强学生体育素质,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而展开。在各中队辅导员老师们的带领下,姬家小学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阳光体育活动。

  首先举行了体育节开幕式,大队辅导员段英倩老师、教导处亓存莲主任、中队辅导员代表王倩老师分别致辞,体育负责人李老师讲解了比赛规则,随后周书记宣布,姬家小学第一届体育节正式开始!

  队员们早已蓄势待发。本次体育节主要是班级联赛,包括了25米往返跑、1分钟跳绳、1分钟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和运球过杆、拔河等项目。

  比赛中,同学们相互鼓励,相互扶持,为队员们助威呐喊,不仅增进了团队友谊,也收获了更多的欢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法安天下 守护公平正义(大数据观察·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QQ截图20181018081747.png

    刚刚过去的9月,北京、广州两地相继挂牌成立互联网法院,这是我国继去年在杭州成立全球首家互联网法院之后,在互联网司法领域的又一重大改革举措。检察机关充分发挥审前主导和过滤作用,2013年至2017年,督促侦查机关立案9.8万件、撤案7.7万件,追加逮捕12.4万人、...[详细]

    10-18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冷空气影响新疆等地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f787b0ed91644567acca846a74e3d0e8.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8日冷空气将继续影响新疆地区,新疆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0月18日08时至19日08时,新疆北部、青海东北部、山西西部和北部、西藏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新疆北部山区和伊犁河...[详细]

    10-18 08-10中国新闻网
  • “退群瘾”再次发作 美国不要遇事就掀桌子

    美国不要遇事就掀桌子。美国“退群瘾”再次发作——白宫17日宣布启动退出万国邮政联盟程序,国际上一时间议论纷纷。[详细]

    10-18 21-10新华网
  • 特朗普威胁召集军队关闭美墨边境 称有移民车队逼近

    记者 赵衍龙】美国总统特朗普星期四警告说,如果墨西哥官员不阻止人数规模达约4000人的移民车队向北流动,他将“召集美国军队,关闭我们与墨西哥的南部边境”。特朗普周四早上在推特称,“我看到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和萨尔瓦多的领导人几乎没有采取任何措施阻止包括...[详细]

    10-18 21-10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