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中学张栋老师:品尚艺高 遥中有英才

2018-10-18 15: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10月13-14日,王弼文化奖全国书法作品展评审工作在济宁市金乡县举行。本次展览共收到省内外投稿作品4600余件,经过评委认真细致的评审,最终有211件作品入展,其中获奖作品19件。济南高新区遥墙中学张栋老师入展。遥墙中学文化底蕴深厚,书法一直是学校的特色,我校离休教师李恭临先生是享誉泉城的书法界前辈,现有书法教师张栋,张国帅更是继承和发扬李老先生的书法艺术。

  张栋老师为人谦虚,认真好学,表示练字更是终身学习,不仅修身养性,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承。在张老师孜孜不倦的努力下,相信他的作品会登上更大的舞台。作为遥墙中学的老师,他兢兢业业,我们为有这样的老师而骄傲,遥墙中学的进步指日可待,有这样的英才,遥墙中学的未来也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法安天下 守护公平正义(大数据观察·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QQ截图20181018081747.png

    刚刚过去的9月,北京、广州两地相继挂牌成立互联网法院,这是我国继去年在杭州成立全球首家互联网法院之后,在互联网司法领域的又一重大改革举措。检察机关充分发挥审前主导和过滤作用,2013年至2017年,督促侦查机关立案9.8万件、撤案7.7万件,追加逮捕12.4万人、...[详细]

    10-18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冷空气影响新疆等地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f787b0ed91644567acca846a74e3d0e8.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8日冷空气将继续影响新疆地区,新疆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0月18日08时至19日08时,新疆北部、青海东北部、山西西部和北部、西藏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新疆北部山区和伊犁河...[详细]

    10-18 08-10中国新闻网
  • 华媒:日本自卫队招人难 未来或变“娘子军”?

    日本自卫队招人难。为此,日本防卫省大力推动女性加入自卫队,以补充男性自卫官的不足。[详细]

    10-18 15-10中国新闻网
  • 印度孟买举行“北京电影之夜”活动

    “北京电影之夜”活动17日晚在印度孟买举行,旨在促进北京和孟买两个城市在电影领域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北京电影之夜”由中国驻孟买总领事馆和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同主办,分为启动仪式、招待洽谈会、电影展映三大活动。[详细]

    10-18 15-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