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二实验学校隆重举行七年级建队仪式

2018-10-18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金秋十月,收获的季节,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鲜红的领巾系满理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我的中国梦”精神;“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队员”的要求和勉励,高新区第二实验学校隆重举办七年级建队仪式暨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主题队日活动。

  各级领导与全体队员以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齐聚于体育馆前,伴随着嘹亮的队歌,七年级中队136名新队员被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在鼓号队队员激昂的伴奏下,少先队旗手与护旗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地进行着庄严的出旗仪式,少先队入队仪式由此拉开帷幕。

  王梅主任宣读《济南高新区第二实验学校成立七年级少先队中队的决定》,并庄重授予七年级各中队中队旗。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着我们前进的方向。在热烈的掌声中,少先队员们为中队辅导员佩戴鲜红的红领巾。队员家长赵主任向新队员们表示祝贺,并以家长的角度提出新的希望与要求。王昌淮校长表示祝贺的同时,希望新队员要热爱祖国,从小树立远大志向;热爱学习,认真上好每堂课,认真写好每个字……团委书记王梅带领全体队员们呼号,入队仪式在队员们“时刻准备着”的呼号声中圆满结束。 

  庄严的入队仪式使全体少先队员受到了深深的教育,队员们在火红的队旗下受到了心灵的洗礼。这次活动,使少先队员进一步明确肩负的光荣使命,坚定了努力学习、勇敢追梦、长大后为祖国作贡献的决心。

  

  

  

  黄庆华 来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法安天下 守护公平正义(大数据观察·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QQ截图20181018081747.png

    刚刚过去的9月,北京、广州两地相继挂牌成立互联网法院,这是我国继去年在杭州成立全球首家互联网法院之后,在互联网司法领域的又一重大改革举措。检察机关充分发挥审前主导和过滤作用,2013年至2017年,督促侦查机关立案9.8万件、撤案7.7万件,追加逮捕12.4万人、...[详细]

    10-18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冷空气影响新疆等地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f787b0ed91644567acca846a74e3d0e8.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8日冷空气将继续影响新疆地区,新疆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0月18日08时至19日08时,新疆北部、青海东北部、山西西部和北部、西藏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新疆北部山区和伊犁河...[详细]

    10-18 08-10中国新闻网
  • 华媒:日本自卫队招人难 未来或变“娘子军”?

    日本自卫队招人难。为此,日本防卫省大力推动女性加入自卫队,以补充男性自卫官的不足。[详细]

    10-18 15-10中国新闻网
  • 印度孟买举行“北京电影之夜”活动

    “北京电影之夜”活动17日晚在印度孟买举行,旨在促进北京和孟买两个城市在电影领域开展更广泛、更深入的合作。“北京电影之夜”由中国驻孟买总领事馆和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共同主办,分为启动仪式、招待洽谈会、电影展映三大活动。[详细]

    10-18 15-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