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中学举行2018年重阳节离退休老教师趣味运动会

2018-10-18 09: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18日讯 10月17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长清中学举行了离退休老教师趣味运动会。 

 

  全体离退休老教师齐聚二楼会议室,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听取了长清中学离退休支部书记张传辉的工作汇报,对学校的快速发展高度肯定。随后,该校校长王家政代表学校对全体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贺,为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老教师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长清中学将会进一步做好离退休教师工作,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上午九点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结合老同志们的特点,设立了排球掷准、篮球击瓶、飞镖等多项比赛项目。离退休老同志们个个精神饱满、乐观开朗,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赛场。  

  长清中学历来重视离退休教职工工作,积极为老同志们乐享晚年生活搭建平台。这次活动提升了老同志们的健身意识,让老同志们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享受了快乐,丰富了长清中学离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法安天下 守护公平正义(大数据观察·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

    QQ截图20181018081747.png

    刚刚过去的9月,北京、广州两地相继挂牌成立互联网法院,这是我国继去年在杭州成立全球首家互联网法院之后,在互联网司法领域的又一重大改革举措。检察机关充分发挥审前主导和过滤作用,2013年至2017年,督促侦查机关立案9.8万件、撤案7.7万件,追加逮捕12.4万人、...[详细]

    10-18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冷空气影响新疆等地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f787b0ed91644567acca846a74e3d0e8.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8日冷空气将继续影响新疆地区,新疆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局地大暴雪。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0月18日08时至19日08时,新疆北部、青海东北部、山西西部和北部、西藏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新疆北部山区和伊犁河...[详细]

    10-18 08-10中国新闻网
  • 台风肆虐竟使日本各地樱花提前开放

    据TBS电视台报道,日本各地秋意渐浓,但此时竟然出现樱花不合时节竞相开放的景象。在鹿儿岛县南萨摩市出现了大波斯菊与樱花并肩绽放的罕见景象。之所以出现这一现象,据认为是由于刚入秋时肆虐日本列岛的台风造成的。[详细]

    10-18 09-10人民网-日本频道
  • 美女子枪杀4名领养华裔子女后自杀 警方:家庭美满动机不明

    科勒尔一家住在纳许维尔南边约50英里(约80公里)的哥伦比亚市,15日晚间6时左右,柯勒尔的亲生儿子下班到家,发现了母亲和四个弟妹的尸体,随后报警。至于四名孩子从几岁开始由柯勒尔家庭收养、以及为何四名收养子女保留了原有的中国姓氏,警方表示,无法透露相关讯息。[详细]

    10-18 09-10东方网-纵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