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盖佳学校举行体育节开幕式活动

2018-10-17 12: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任冉冉)10月16日上午,历城盖佳学校及前张小学一年一度的体育节在全体师生的热情期待中拉开了序幕。

  开幕式上,国旗队训练有素,整齐划一,护送国旗,庄严肃穆。鼓号队铿锵有力,英姿飒爽。随着激昂的口号,铿锵有力的脚步声,盖佳学校28个班级方阵和前张小学8个班级方阵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排着整齐的队伍依次入场,充分展现了两个学校师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前张小学校长殷天博致开幕词,他提出,希望本次体育节通过开展一系列的体育运动,使同学们的运动水平得到提高,学校体育文化得到加强,校园爱运动重健康的氛围越来越浓。并强调全体师生要服从安排,遵守比赛规则,注意安全,积极参赛,奋勇拼搏,赛出水平,赛出友谊,为班级争光。

  此次体育节开幕式展示了两个学校团结、自信、积极向上的校风校貌,为体育节的开展吹响了号角,扬起了旗帜,激发了士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雾黄色预警:河北山东等7省有大雾 局地有强浓雾

    1123568891_15397328510101n.jpg

    预计,10月17日早晨至上午,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江苏中南部、浙江西北部、安徽中部和东南部、湖南中部、四川盆地东南部等地有大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详细]

    10-17 08-10中国天气网
  • 多地探索破解养老难题 专家:创新勿忘公益属性

    daf2548a775b4f559173472bbf0f1a67.jpg

    去年5月,杭州余杭两位老人,招募了4对夫妻到自家别墅抱团养老,大家轮流“值日”、费用均摊,彼此照应对抗孤独。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系教授宋全成告诉记者,在创新养老模式的过程中,政府应承担更多责任。[详细]

    10-17 08-10中国新闻网
  • 印度军方:中国1艘元级潜艇与潜艇支援舰进入印度洋

    《外交》网站2018年10月16日援引印度国防部的消息称,一艘中国海军“元”级潜艇和926型潜艇支援舰“海洋山”号于本月早些时候挺进印度洋。2015年5月底,一艘中国海军的925型潜艇支援舰和“元”级潜艇访问了巴基斯坦卡拉奇港。[详细]

    10-17 12-10环球时报
  • 章莹颖案多次宣布延迟审判 嫌犯妻子被曝申请离婚

    中国访问学者章莹颖。(图源:美媒)  海外网10月17日电 章莹颖,这个名字曾牵动无数在美华人的心。2017年7月,检察官正式对克里斯滕森提出控诉,如绑架杀人罪成,他将面临死刑或终生监禁,此案延期到明年(2019年)4月2日开始审判。[详细]

    10-17 12-10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