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研院责任督学到济南中学东校区视导工作

2018-10-17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孟昭辉)为全面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进一步完善学校的管理制度建设,优化教学秩序,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办学质量,10月10日上午,济南市教研院责任督学吴承华、张焕玉到济南中学东校区视导工作。东校区负责人、副校长李忠新,办公室主任张骏,教导处负责人孟照辉、副主任张海龙,保卫科副科长张群及部分教师参与了座谈。

  李忠新介绍了东校区开学以来的运行情况。两位督学详细了解了东校区建设、校务管理、制度执行、招生、收费、课程开设、课堂教学、食堂、食品、饮水和宿舍建设等情况,并参观了多媒体点对点广播系统、交互平板电子黑板、一体化实验室、音体美功能室等教学设施,观看了学生阳光跑操活动,对东校区一流的办学环境及先进的学习体验设施给与肯定。两位督学同音乐、体育、美术教师进行了交流,对东校区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于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李忠新表示,“学校挂牌责任督学制度”促进了学校的管理和教育教学水平,促进了学校依法依规办学,相信通过本次督学,必将全面促进和提高学校的各项整体工作,促进学校良性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雾黄色预警:河北山东等7省有大雾 局地有强浓雾

    1123568891_15397328510101n.jpg

    预计,10月17日早晨至上午,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江苏中南部、浙江西北部、安徽中部和东南部、湖南中部、四川盆地东南部等地有大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详细]

    10-17 08-10中国天气网
  • 多地探索破解养老难题 专家:创新勿忘公益属性

    daf2548a775b4f559173472bbf0f1a67.jpg

    去年5月,杭州余杭两位老人,招募了4对夫妻到自家别墅抱团养老,大家轮流“值日”、费用均摊,彼此照应对抗孤独。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系教授宋全成告诉记者,在创新养老模式的过程中,政府应承担更多责任。[详细]

    10-17 08-10中国新闻网
  • 美元指数16日下跌

    美元指数16日下跌,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01%至95.0482。[详细]

    10-17 11-10新华网
  • 卢森堡前首相贝泰尔受命组建新内阁

    卢森堡消息:经与卢森堡主要党派磋商,卢森堡大公亨利16日授权在议会选举后辞去首相职务的贝泰尔组建新一届内阁。由于民主党所获议席在三党中最多,来自民主党并于2013年开始担任首相的贝泰尔有望继续担任首相一职。[详细]

    10-17 11-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