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盖佳学校参加区庆祝建队日暨第三届少先队鼓乐队展演活动

2018-10-17 1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寇慧敏)为纪念中国少先队建队69周年,深入推进全区少先队改革,发挥少先队鼓号队在少先队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和实践活动中的重要作用,增强少先队员和辅导员的光荣感和队组织的归属感,10月9日,历城区“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庆祝建队日暨历城区第三届鼓乐队展演活动在山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举行。盖佳学校鼓乐队参加了本次展演,韩子育、贾春静、潘路杨、李蕾慕、汤琪五位老师带队。

  比赛中盖佳少先队员们身着鲜艳整齐的服装,个个精神抖数、英姿飒爽,用铿锵的鼓号声,坚定整齐的步伐展示历城少先队员的风采,演绎少先队仪式之美,表达了少先队员积极向上、紧跟新时代的前进步伐、团结进取的风姿以及对祖国和少先队组织的热爱之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盖佳学校鼓乐队荣获“银号奖”。潘路杨老师荣获“优秀辅导老师奖“。通过参加这次活动,历城盖佳学校充分展示了少先队的组织特色,文化魅力,进一步增强了少先队组织的吸引力、影响力和号召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雾黄色预警:河北山东等7省有大雾 局地有强浓雾

    1123568891_15397328510101n.jpg

    预计,10月17日早晨至上午,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江苏中南部、浙江西北部、安徽中部和东南部、湖南中部、四川盆地东南部等地有大雾,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米。[详细]

    10-17 08-10中国天气网
  • 多地探索破解养老难题 专家:创新勿忘公益属性

    daf2548a775b4f559173472bbf0f1a67.jpg

    去年5月,杭州余杭两位老人,招募了4对夫妻到自家别墅抱团养老,大家轮流“值日”、费用均摊,彼此照应对抗孤独。山东大学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系教授宋全成告诉记者,在创新养老模式的过程中,政府应承担更多责任。[详细]

    10-17 08-10中国新闻网
  • 地方选举结果引发德国政坛震动

    10月14日,德国南部经济重镇巴伐利亚州5年一次的州议会选举公布初步结果,长期在该州单独执政的基督教社会联盟(基社盟)得票率虽然仍居第一,但比5年前降低了10.5%。基社盟在巴伐利亚州根基深厚,1966年至2008年间和2013年州议会选举后,基社盟占据州议会绝对多数...[详细]

    10-17 10-10人民日报
  • 重压之下沙特或改口 特朗普陷入尴尬境地急斡旋

    沙特记者卡舒吉在土耳其“失踪”的案件持续霸占着国际媒体的头条位置,更搅动着沙特与西方国家的关系。CNN称,特朗普的“否认”充满双重标准,对于卡舒吉事件,他向媒体强调沙特“强烈否认”。[详细]

    10-17 10-10环球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