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乡店小学举办华山教育办五校备课联盟语文组会议

2018-09-19 09:5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19日讯 9月18日下午,华山教育办五校备课联盟语文组第三轮第一次会议,在还乡店小学会议室如期举行。

 

  因新学期备课联盟成员更换较多,盖佳学校徐校长就备课联盟一路走来的历程,给老师们做了详细介绍,联盟意在搭建平台,搭起学校间的沟通交流,督促新教师快速成长,以此促进各个学校的共同发展。武校长以青年教师刘瑶瑶加入联盟备课组后的转变为例,勉励备课组成员,紧跟联盟步伐,通过紧扣课程标准,制定具体合理的教学目标,在教学目标的引领下精心组织教学设计,将教学落实到实处,在专业化成长的道路上快速提升!

  在联盟活动过程中,以还乡店小学的教学设计为主,白雨薇老师从课标分析部分开始,为全体老师阐述教学设计。在阐述的过程中,徐校长引领全体教师,对教学设计进行细致的完善补充。老师们集体研讨交流,碰撞智慧的火花,将课程目标、教学目标、教学设计一一对应落实,做到学教评一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