珑城中学举办周一升旗仪式暨2018级新生校内实践活动开营仪式

2018-09-18 12: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18日讯 9月17日上午,济南市珑城中学在运动场举行“周一升旗仪式暨2018级新生校内实践活动开营仪式”。“济南爱国拥军促进会国防教育学校”的教官、珑城中学校领导、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官护卫国旗旗手迈着铿锵的步伐,正步进入仪式现场。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肃立,满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该校学生代表郑鲁川发表国旗下讲话:《原样交接传承文明》。呼吁全体同学每天做好原样交接,每一个人做好原样交接,同时把它传递给亲朋好友,传递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教官代表高金印讲话。承诺在为期5天的军训中,精心设置学唱军歌、队形训练、跑操训练、国防讲座、安全演练等内容丰富的活动,认真完成既定的训练任务。

  全体教官为大家进行了会操表演。他们动作刚劲有力,整齐如一,飒爽军姿,大大地鼓舞了全体新生们的士气。表演过程中,全体师生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16位教官将16面象征着团结奋进、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旗帜授予2018级的16位体育班长。

  珑城中学副校长焦连光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各位教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同时他对此次军训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全体新生在军训中严格遵守军人的纪律,要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挑战,克服困难,要以班级、连队为单位,团结合作,互相帮助,出色的完成各项任务,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台风黄色预警:“山竹” 今晚将减弱为热带低压

    6446143791445630402.jpg

    降水方面,9月17日8时至18日8时,广东南部、香港、澳门、海南岛、广西大部、湖南西部、贵州、重庆南部、云南东部和西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西南部、广西东部和北部、贵州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详细]

    09-17 09-09中国新闻网
  • 中秋至国庆全国现多个出游高峰 出境游价格上涨

    16448333935713561076.jpg

    目前国庆期间的长线出境游报名已经基本结束,中短线仍有部分余位可以接受预订,十一出境游线路价格比平时有不同幅度的上涨,长线产品涨幅约10%左右,短线产品涨幅在30%左右。[详细]

    09-17 09-09北京青年报
  • 我是你的眼,陪你到终点!北马选手放弃成绩,自愿陪跑视障者助其圆梦

    北马选手放弃成绩,自愿陪跑视障者助其圆梦你为什么参加马拉松。有的人是为了挑战自己,刷新成绩有的人是享受跑步带来的快感,忘记烦恼有的人是将其看作一种生活方式,强身健体而有的人,则是为了一群特殊的伙伴当刘敏与索才远手挽手冲过北京马拉松的终点,刘敏再也...[详细]

    09-18 15-09新华网
  • 公安部出新规,派出所开证明一律这么做

    公安部出新规,派出所开证明一律这么做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开些“奇葩”证明,从中央到地方,简政放权一直在行动。新规定要求:对于符合条件能现场出具的证明,当时就得办;现场办不了的,也必须明确办结时限。[详细]

    09-18 15-09经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