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局长王品木到济南中学东校区调研工作

2018-08-16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在市政府的支持和社会各方的热切期盼下,济南中学东校区建设进入收尾阶段,秋季开学投入使用进入倒计时。8月16日上午,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品木,副局长孟凡海、赵辉强、王纮等领导一行到济南中学东校区调研工程建设工作,并现场办公提出做好工程收尾阶段指导意见。

  王品木等领导一行视察了济南中学东校区的教学楼、实验楼、宿舍楼、操场、体育馆和食堂等场馆和设施,听取了济南中学校长崔宝山对东校区建设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和开学工作筹备情况。王品木局长肯定了济南中学为加快工程进度所作的努力,并对济南中学做好工程收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加快工期,按照新生报到时间对尾期工程倒排工期,明确每一项工作的时间节点;二是确保施工质量,将各项工程收尾工作的责任落实到人;三是确保施工安全,加派人手,充分调动施工方和学校干部群众的力量,尽快完成收尾工程工作。

  济南中学领导班子表示,学校会按照市教育局领导的要求,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程收尾工作,保证新校区秋季开学投入使用。济南中学将把东校区建设作为自身强特色、增内涵、促转型、求发展的契机,借助东校区建设,依托学校深厚历史和文化底蕴,提升学校的“软实力”和“硬实力”,打造济南教育特色学校,为济南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东校区自开建以来,受到市教育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施工期间,市教育局多位领导莅临现场调研指导,并为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多方协调,保证了东校区建设的顺利推进。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城区普通高中办学格局,促进教育均衡发展,推进我市普通高中由标准化、规范化向高质量、特色化发展。(通讯员 郑佐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上半年“万亿GDP”省份达16个 广东江苏突破4万亿

    1123276544_1534376208508_title0h.jpg

    江苏上半年新产品产量也增长迅猛,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量同比增长348.3%,智能电视增长64.9%,3D打印设备增长54.8%,工业机器人增长33.6%。比如深圳上半年各行业新增企业增速均超过20%,其中,新增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增加值373.29亿元,增长130.9%,增幅最高。[详细]

    08-16 08-08北京青年报
  • 抗战老兵肖像摄影展开幕 127位老兵“亮相”抗战馆

    666.jpg

    展览共展出127位抗战老兵的138幅肖像,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1931年至1945年间,在抗日战争各条战线上奋战的中国军人的肖像和事迹。据了解,《永不褪色的记忆——抗战老兵肖像摄影展》作为河南省艺术摄影学会倾力打造的精品展项,是2017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推...[详细]

    08-16 08-08北京青年报
  • 意大利塌桥事故死亡人数增至39人

    这是8月15日在意大利北部热那亚地区拍摄的垮塌现场。意大利政府15日宣布,发生在14日的莫兰迪公路桥垮塌事故致死人数已升至39人,另有9人伤势严重。意大利政府15日宣布,发生在14日的莫兰迪公路桥垮塌事故致死人数已升至39人,另有9人伤势严重。[详细]

    08-16 17-08新华网
  • 美国为组建“太空军”找理由:存在“潜在威胁”

    美国国防部长詹姆斯·马蒂斯14日访问巴西,说美国有必要组建“太空军”,以保护美国卫星免受俄罗斯等国家掌控的武器袭击。负责军控、核实和履约的美国助理国务卿伊利姆·波夫莱特同一天在联合国裁军谈判会议上说,俄罗斯寻求空间对抗的能力“让人困扰”。[详细]

    08-16 17-08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