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大张小学小手拉大手,文明交通行

2018-08-13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进一步加强少先队员们交通安全养成教育,提高队员法制意识、文明交通意识,同时小手拉大手,促进带动家长们绿色文明出行。济南高新区大张小学大队的队员们,暑假期间也在积极开展着“小手拉大手文明交通行”活动,积极营造自觉遵守交通秩序、文明绿色出行的氛围。

  为了更好的促进暑假期间“文明交通行”活动的开展,学校成立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商讨制定活动指导方案,给予队员们更好的指引。

  此外,学校更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学校举行专题升旗仪式,并利用主题班会、黑板报、宣传栏、电子屏等广泛宣传文明交通知识,营造自觉遵守交通秩序、文明绿色出行的氛围。

  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影响身边人,少先队员带动家庭,影响社会,共同参与城市文明创建,宣传向上向善正能量,进一步增强了队员和家长的文明交通意识,切实加深对交通安全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持续推动“小手拉大手共守文明交通”行动向纵深发展。(张雅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上海“江心”水库让1300万人获益

    位于上海崇明区长兴岛西北侧、长江流域末端河口的青草沙水库,依江望海,是亚洲最大的河口浅滩型水库,是上海市民主要的水源地。据介绍,位于长江口江心的青草沙水库拥有长约48公里的大堤,圈围近70平方公里的水面,设计总库容5.27亿立方米,最大日供水量达608.08万...[详细]

    08-13 14-08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我与祖国发展同行】学习改革开放敢为人先的精神 粤港澳大湾区圆香港青年创业梦

    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中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公司合伙人 叶丽妍:“大湾区本身资源是存在的,年轻人应该利用这些机遇去发掘多一点的合作共享的机会,去令到原本没有那么活跃的生态环境活跃起来,资源共用。香港青年创业者 汤艳华:“大湾区这样的一个政策对于香港尤其...[详细]

    08-13 14-08央视网
  • 串连古今 美国加州艾尔蒙地市将创作更多公共壁画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艾尔蒙地市议会日前通过一项决议,将拿出5万美元用于在该市的城区或公园区域创作至少一幅壁画。据报道,艾尔蒙地市这项计划的灵感来自于洛杉矶、巴尔的摩、海沃德与圣塔克鲁兹的市政壁画项目。[详细]

    08-13 15-08中国新闻网
  • 国际投资机构:中国经济前景看好 美国经济将受冲击

    中国经济前景看好。蒋华栋近期,随着美国贸易保护主义日益加剧,国际投资机构纷纷转变原有预期,认为单边贸易保护主义政策将会长期影响全球经济和国际市场。[详细]

    08-13 15-08经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