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中学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28 1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王绪桂)按照区委、区政府、教体局相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7月27日上午长清中学克服恶劣天气、暑假期间、人员分散等困难,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如期开展,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上午八点半,活动正式开始。第一阶段首先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要求全体党员利用暑假自学充电,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副校长张传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三十讲》部分内容,希望全体党员要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金一南将军精彩党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全体党员对国家崛起和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我们党和国家有了更加浓厚的归属感。长清中学校长王家政指出主题党日活动是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员党性观念的有效载体,一定要做到“规定动作讲规范,自选动作有特色”,希望全体党员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献爱心,在关键时刻、重要节点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工作实际,发挥先锋作用。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党员观摩党建活动阵地及党建活动室,学生处副主任王磊进行了全程讲解。通过观摩办公楼门厅、走廊、四楼会议室相关党建活动阵地,全体党员学党史、知党情,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最后全体党员来到社区,以分段包干的形式,对重要区域、主干道、卫生死角等进行了清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人员都有了深刻认识,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以榜样的力量不但鞭策自己,鼓励自己,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学校“竞争、提升、融合”的工作目标奉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