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第一天 长中·职专开展假期“联合阻泳”行动

2018-07-16 0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记者 佟铭)炎炎夏日,联合阻泳,助力平安假期。今天是高中学校暑期放假的第一天,高中防溺水安全攻坚战进入实战阶段,为配合区教体局的志愿阻泳行动,长中·职专组织了假期联合阻泳安全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平安假期保驾护航。上午9:30开始,两校班子成员在校长王家政带领下沿南水北调及黄河沿岸步行前进,巡查、劝阻下水游泳者,同时提醒行人不要涉险下水。 

  近日,济南地区进入持续高温天气,防溺水安全工作面临考验。放假前,长中·职专两校多次组织防溺水安全教育,通过主题班会、校内宣传栏、家长微信群、致家长一封信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假期期间,将由班子成员带队组织防溺水专项家访。同时,学校要求所有班主任老师每天通过家长微信群发送“防溺水安全警示”提醒,实行每周报平安制度。全力确保假期安全,让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完美的暑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酝酿抗癌药省级专项集中采购 实现价格明显下降

    11.png

    国家医保局相关人士此前透露,国家医保局将开展准入谈判,与企业协商确定合理的价格后将更多的抗癌药品纳入目录范围。值得注意的是,未来抗癌药品采购,有可能将通过质量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与原研药列入同一竞价分组,按相同规则招标采购。[详细]

    07-15 20-07经济参考报
  • 美芝加哥警方击毙疑似持枪非裔男子 引发民众抗议

    据外媒报道,美国芝加哥警方14日开枪击毙一名疑似携带枪械的非裔男子,此事引发当地百余名民众抗议示威。据报道,这起案件发生在芝加哥一个非裔聚集地区,被击毙者为37岁的理发师奥格斯特斯。[详细]

    07-16 08-07中国新闻网
  • 特朗普称欧盟是敌人,欧盟主席:Fake news!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首脑峰会前夕,再次向盟友发难。他形容,在贸易问题上,欧盟是美国的敌人。[详细]

    07-16 08-07环球网
  • 油价飙升!海地总理辞职回应民意

    海地总理雅克·居伊·拉丰唐14日在国民议会众议院宣布,即日辞去总理职务。海地政府本月6日宣布停止燃油补贴,国内燃油价格大幅上涨。[详细]

    07-16 08-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