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学与新市街社区党员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

2018-07-12 16: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近日,济南中学部分党员与新市街社区居委会党员走进莱芜战役纪念馆和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参观学习,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

  莱芜战役纪念馆由革命烈士纪念塔、展览馆和全景画馆三大主体建筑构成,成“品”字布局。全体党员在莱芜战役纪念塔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莱芜战役纪念馆四个展室和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集声光电于一体的全景画馆仿佛把参观人员带回到那个枪林弹雨、战火纷飞的战争年代。通过参观战争模拟场景,让参观的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们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和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也让他们的心灵得到了洗礼。

  这次参观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在返程的路上,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革命先烈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加倍珍惜、热爱本职工作,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廉洁奉公,为各自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郑佐文 李金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酝酿抗癌药省级专项集中采购 实现价格明显下降

    11.png

    国家医保局相关人士此前透露,国家医保局将开展准入谈判,与企业协商确定合理的价格后将更多的抗癌药品纳入目录范围。值得注意的是,未来抗癌药品采购,有可能将通过质量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与原研药列入同一竞价分组,按相同规则招标采购。[详细]

    07-12 08-07经济参考报
  • 连战率团访大陆 台学者期许成“重启和平之旅”

    中新网7月12日电综合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前主席连战12日上午率团前往大陆访问。台湾《旺报》报道称,台湾大学政治系名誉教授张麟征认为,2005年连战的“破冰之旅”为两岸关系改善打下基础,帮助马英九当局取得8年两岸发展交流成就。[详细]

    07-12 16-07中国新闻网
  • 阿富汗东北部发生山体滑坡 致10人死亡数百房屋被毁

    中新网7月12日电。据外媒报道,12日,阿富汗官员称,阿富汗东北部山上的冰雪融化引发山体滑坡,造成至少10人死亡,数百栋房屋被毁。[详细]

    07-12 16-07中国新闻网
  • 猥琐!日本一男子潜入女厕 站马桶上偷取女性背包

    【环球网报道。杨子晴】日本一男子6月偷偷溜进东京地铁清濑站女洗手间,并躲在隔间里,待女乘客进入隔间旁的蹲厕后,他便站在马桶上抢走女乘客挂在门上的背包。[详细]

    07-12 16-07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