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观澜中学教育考察团访问济南中学

2018-07-11 10: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7月9日,深圳观澜中学校长率领骨干教师一行30余人到济南中学进行交流访问。校长崔宝山、副校长董亚热情接待了深圳客人。

  校长崔宝山致欢迎词,副校长董亚在会议室,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首先,董亚代表学校介绍了济南中学办学历史、教育教学理念及发展方向,

重点介绍了学校新高考背景下应对策略、课程改革、特色学校建设、阳光教育等方面的突出做法和成果,并就客人感兴趣的选课走班、素质评价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深圳客人介绍了观澜中学的基本情况,就新高考改革、学生管理等两校进行了深入探讨。

  崔宝山、董亚与深圳客人合影留念。董亚陪同深圳客人参观了校园环境、生态建设和实施阳光教育的情况。深圳客人对济南中学文化底蕴深厚的人文景观、国际生态校园建设、生态育人、新高考改革等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学习借鉴这方面的成功经验。

  深圳中学教育考察团成员表示此次济南中学之行收获颇丰,相约两地学校加强互访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促进学校发展。(通讯员 郑佐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上半年主要知识产权指标增长较快

    今天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上半年,我国主要知识产权指标实现较快增长,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国内发明专利授权量和拥有量中,企业所占比重分别达到63.8%和67.2%,企业对我国国内发明专利申请增长的贡献率达到66.9%。[详细]

    07-11 11-07工人日报
  • 中国页岩气探明地质储量超万亿立方米

    过去5年,我国新能源和新兴产业所需战略性矿产资源储量增长迅速。据悉,依据资源评价结果,全国页岩气有利区的技术可采资源量达21.8万亿立方米,目前探明率仅4.79%,资源潜力巨大。[详细]

    07-11 11-07工人日报
  • 美军欲升级军机让弹药容量翻两番 美媒:针对中国

    海外网7月11日电这两天,又有美媒炒作“中国军事威胁论”了。报道进一步妄言,基于美国防部的战略规划,中国正成为“战略竞争者”,使南海日趋“军事化”,而同样具有威胁性的还有俄罗斯。[详细]

    07-11 11-07海外网
  • 西日本暴雨已致179人死亡 重灾区逾25万户断水

    另据日本共同网消息,西日本暴雨中受灾严重的广岛、爱媛、冈山3县超过25万户家庭继续断水,大部分尚无恢复的眉目。日本厚劳省称,截至当地时间10日晚上8点,广岛县有211,310户家庭断水,爱媛县和冈山县分别为22,757户和20,017户。[详细]

    07-11 11-07海外网